超巨锋霸 第491:自由人?!
作者:惊艳一脚的小说      更新:2019-12-31

  主席台上,布拉特嘴角微微上扬,微微摇了摇头。

  普拉蒂尼忍不住撇清:“裁判的安排是有裁判委员主导的,我从来就不会插手这方面的事情。”

  布拉特没有看他说道:“没事,赌输了就输了,既然是赌那就有能力承受失败的结果。”

  他看着场上的那头黑发,眼神莫名的明亮了几分:“虽然拜仁现在少一人,但是最终结果是什么,谁又能说得清楚。

  我记得半决赛的时候,切尔西早早被罚下一人,但是他们依然在诺坎普逼平了巴萨!”

  普拉蒂尼连忙点头说道:“有道理,拜仁也是很坚韧的。”

  施魏因斯泰格的红牌完全打乱了海因克斯的战术部署,让拜仁陷入到被动之中。

  媒体又开始猜测拜仁会怎么调整阵容,德国国家电视台解说员说道:“四个后卫是不能动的,穆勒可以回撤到后腰的位置,以弥补施魏因斯泰格留下的空缺,王可以回撤打穆勒前腰的位置,放弃左路或者让给拉姆来进攻。”

  米兰体育台解说员分析道:“在少一人的情况下,海因克斯应该不会对后卫线进行调整,那就只能对中前场进行调整。

  双后腰的配置,海因克斯应该还是会坚持。那么能调整的位置就非常有限了……罗本是不大可能调整的,戈麦斯也不可能调整,唯一可以调整的就是王和穆勒的位置。

  穆勒应该会调整到后腰的位置上……王会调整到中路前腰的位置上吗?

  不大可能!

  放弃左路,拜仁自断一臂!

  所以这是一个很难的决定,我们看看海因克斯会怎么调整!”

  球场上,施魏因斯泰格落寞的从大耳朵杯旁边走过,这一幕让人心酸,但是比赛就是如此残酷。

  拜仁指挥区,海因克斯正在与助手商量,替补席陷入到死一般的寂静之中。

  直到比赛开始之前,海因克斯都没有给球队下达新的指令。

  兰帕德直接将任意球罚进拜仁禁区,诺伊尔一跃而起,从德罗巴头顶上把足球摘下来,随后一个大脚把足球踢向前场。

  这一次戈麦斯没能争抢到足球,大卫-路易斯一头将足球顶到中圈附近,兰帕德将足球控制下来之后马上发起了进攻。

  在没有得到新的指令情况下,拜仁中前场快速回撤在自己半场组成了一道道防线。

  克罗斯艰难的将阿什利-科尔的直传球挡出边线。

  西班牙国家电视台解说员大声说道:“海因克斯终于对阵容开始调整了,奥利奇站在场边,他要换谁?罗本吗?”

  当第四官员举起电子显示屏的时候,无论是现场的球迷还是转播席的解说员马上热议起来。

  “戈麦斯!奥利奇换下了戈麦斯!那么,王的位置肯定会移动到中路!”

  “奥利奇应该是踢左边锋的位置,那么王是踢中锋还是前腰?如果是中锋的话,那海因克斯就是放弃了中场,如果是前腰的话,拜仁就放弃了中锋,将进攻完全放在两个边路!”

  “如果是将进攻放在两个边路的话,海因克斯完全不用这样调整,因为王在边路比奥利奇的威胁更大!”

  “海因克斯这是要让王从边路上解放出来吗?”

  “看样子里贝里恢复的状态并不理想,所以海因克斯换上了奥利奇!”

  王奇的位置该如何调整成为人们热议的焦点。

  奥利奇上场之后带来了海因克斯新的指令,穆勒回撤到后腰位置上,王奇移动到中路,具体踢什么位置海因克斯并没有明确说明。

  “中路,然后又没有说明是哪个位置吗?”

  王奇疑惑的问着奥利奇,这个指令太奇怪了,王奇从来没有接受过这样模糊的指令。

  奥利奇摊摊手无奈的说道:“教练也没有给我解释,要不你去问问他吧。”

  王奇想了想认为确实应该把这个问题搞清楚,于是跑向指挥区,他的行为再一次引发了转播席的热议。

  “中国小子向指挥区的海因克斯跑去,应该是他要确认自己的新位置,海因克斯给他的新位置到底是什么?”

  “这是非常奇怪的事情,为什么中国小子会跑向海因克斯?难道他对海因克斯的安排不满意吗?因为此前有媒体报道,他们两人的关系并不想外界认为的那么好!”

  球场上,王奇跑到海因克斯身前对他说道:“教练你是让我踢中锋还是前腰?”

  海因克斯向他招手,示意他近一点,随后在他耳边说道:“现在我们少一人,所以我不固定你的位置。”

  这是什么意思?

  王奇是第一次碰到这样的情况,现代足球每一个位置的职责是非常明确的,是让我一个人把前腰和中锋的责任都扛起来吗?

  见王奇一脸的疑惑,海因克斯马上说道:“不固定你的位置,就是充分的解放你。这样说吧,你就是前场的自由人!自由人知道吗?像贝肯鲍尔、克鲁伊夫那样的自由人!”

  王奇总算是明白了。

  但是明白归明白,自己从来没有在比赛中踢过自由人,该怎么踢?

  海因克斯在他肩膀上拍了一下,鼓励道:“我知道这对你来说是一个很大的挑战,但是你不是说过你喜欢挑战吗?”

  王奇深深的吸了一口气,对着他点点头。

  挑战?!

  好!

  比赛很快恢复,切尔西发动进攻,王奇移动到中路,他没有像之前戈麦斯那样顶在最前面,而是与罗本、奥利奇处于同一条线上。

  在少一人的情况下,拜仁加强了防守,这让切尔西也有了更多的进攻机会。

  不过迪马特奥还是在指挥区不时的提醒自己的后防线球员,让他们不要压得太靠前。

  切尔西在进攻中非常有耐心,因为形势对他们有利,如果不能在九十分钟内解决战斗,把比赛拖入到加时赛对他们更加有利。

  到那个时候,人数占优的优势将进一步扩大。

  下半场第三十五分钟,切尔西从右路寻找到机会,右边后博辛瓦终于可以大胆上前助攻,因为此前王奇给他的压力太大了,他根本不敢大胆的参与到进攻中。

  博辛瓦在接过伯特兰德的斜传之后,沿着边线快速挺进,随后强行依住拉姆下底倒三角传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