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巨锋霸 第502:西班牙卫冕欧洲杯!
作者:惊艳一脚的小说      更新:2019-12-31

  阿迪达斯之所以将签约放在北京,就是要将利益扩大到最大化。

  签约仪式吸引了很多媒体,王奇和阿迪达斯的代表在合约上签字,随后这位代表向媒体说道:“我相信这个一次成功的合作!”

  有欧洲媒体记者提问,是不是因为中国市场的原因,阿迪达斯才给了王奇超越梅西的合约?

  阿迪达斯代表没有否认:“随着中国经济的腾飞,中国已经成为世界第二大经济体,成为潜力很大的市场。王在职业赛场上的成就让我们看到了合作的前景,我们相信与王签约会带动我们在中国市场上的业绩!”

  对于这个问题王奇也谈了自己的看法:“我非常清楚自己现在与梅西相比是有一定差距的,他已经在西甲和欧洲赛场上证明了自己,而我才刚刚起步。

  阿迪达斯之所以给我这份合同,我也非常清楚是看重了我背后的中国市场,所以我能做的就是继续在赛场上有好的表现,为我的支持者们奉献更多的精彩比赛,与他们一起分享胜利的喜悦!”

  与阿迪达斯的合约只是一个开始,不久之后中国的大街小巷,电视媒体上充斥着王奇的广告。

  有媒体统计,一座欧冠为王奇带来了上亿欧元的收入!

  有了这么一大笔钱,王奇的母亲又开始忙碌起来,她再次来到沿海发达地区进行房产的购买。

  这些事情,王奇没有去参与,因为他相信母亲的眼光,因为他母亲在大学学的就是金融投资。

  现在她终于有机会大展拳脚。

  ……

  假期时间看似很长,实际上并没有多长时间。

  在王奇度假、忙碌的时间,欧洲杯开始了。

  2012年欧洲足球锦标赛于2012年6月8日-7月1日在波兰及乌克兰举行,这届赛事是继2000年欧洲足球锦标赛后第三次由两个国家共同协办。

  本届欧洲杯共有十六支欧洲国家足球队参加了决赛周赛事。

  除主办国波兰及乌克兰外,其余球队必须通过外围赛来争夺参加决赛周席位。

  两国联合举办欧洲足联主席米歇尔·普拉蒂尼4月18日在威尔士加的夫市政厅宣布,2012年欧洲杯赛将在两个东欧国家波兰和乌克兰联合举办。

  这将是欧洲杯连续第二届由两个不同国家承办。

  2012年6月8日,第14届欧锦赛在华沙国立竞技场拉开帷幕。

  经过二十多天的鏖战,卫冕冠军西班牙和传统强队意大利会师决赛。

  西班牙半决赛遇到了C罗领衔的葡萄牙队,双方在一百二十分钟战成零比零只能进行残酷的点球决胜。

  最终卫冕冠军西班牙以四比二赢得了比赛,挺进决赛。

  意大利在半决赛上遇到德国队,这是两支传统豪门的对决,意大利凭借巴洛克利的两个进球二比一战胜德国进入决赛。

  意大利再次扮演了德国克星的角色。

  决赛在乌克兰首都基辅进行,王奇为了配合阿迪达斯的宣传在决赛前来到基辅,所以他也在现场观看了决赛。

  西班牙在第十四分钟取得领先,伊涅斯塔突然斜塞右肋,法布雷加斯杀入禁区摆脱基耶利尼底线传中,席尔瓦包抄到位头球破门!

  一比零!

  比赛进行到第四十一分钟,哈维反击中送出手术刀直塞,阿尔巴高速杀入禁区冷静攻破布冯的大门!

  二比零!

  这是阿尔巴十一场国家队赛事的处子球。

  上半场比赛,西班牙二比零领先意大利。

  易边再战,第六十二分钟,刚刚替补出场的莫塔拉伤大腿肌肉离场,由于普兰德利已经用完三个换人名额,因此意大利只能以十人作战。

  西班牙在第八十四分钟再下一城,哈维断球送出直塞,托雷斯单刀面对布冯冷静低射破门!

  三比零!

  托雷斯成为欧洲杯历史上首个连续两届决赛进球的球员。

  第八十八分钟,替补出场仅一分钟的马塔接到托雷斯的无私妙传,轻松包抄打进空门!

  四比零!

  全场比赛结束,最终西班牙四比零横扫意大利,成功卫冕。

  很难有人想到,西班牙能在决赛上以四比零的比分横扫意大利,这场胜利也创造了多项历史,这是欧洲杯历史上比分最悬殊的决赛,托雷斯成为历史上首个连续两届决赛进球的球员。

  西班牙是欧洲杯历史上首支成功卫冕的球队,斗牛士也成为历史上首支四年三夺大赛冠军的球队。

  这是双方近八次大赛交锋,西班牙首次在常规时间战胜意大利。

  冠军之师主帅博斯克赛后显得很淡定,他说:“我们踢的很努力,并打进了第一个进球。

  第二个进球是决定性的,这是属于西班牙人民的喜庆时刻。”

  在决赛上打入国家队处子球的阿尔巴,无疑是今夜最幸福的人,他也显得很激动:“我到现在都不敢相信我能在决赛上进球,现在是享受冠军的时刻,我会记得那些给我帮助的人们。”

  意大利主帅普兰德利则说:“我们体能受到很大影响,当比分被改写为2-0时,我知道失利已经不可避免,这是一场非凡的比赛,我要赞扬意大利的小伙子们,他们在2012欧洲杯上一直踢的很努力。错失冠军?也许这就是成长所要付出的代价吧。”

  王奇赛后也接受了媒体采访,在谈到西班牙夺冠时他说道:“西班牙今晚向我们展现了世界杯冠军的实力,他们完全掌控了场上局势。

  这是属于西班牙的时代,他们连续统治了两届欧洲杯,在这期间他们还拿到了历史上第一座世界杯。”

  在谈到意大利失利时,他说道:“我对意大利足球非常了解,今晚的比分不是他们真正的实力,太早丢球让他们出于被动之中。

  莫塔受伤离场让意大利在接下来的时间里只能十人应战,这给他们很大的困难,我能深刻的体会到这种困难,因为在欧冠决赛中我们差不多也是在那个时间段十人应战。

  比分无法全面体现两队之间的实力差距,我不认为西班牙比意大利强这么多。

  在此,我恭喜西班牙获得冠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