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巨锋霸 第521:攻势如潮!
作者:惊艳一脚的小说      更新:2019-12-31

  王奇换上训练服与队友一起走进球场进行热身。

  “王奇!”

  “王奇!”

  “王奇!”

  当他们刚刚从球员通道走出来,熟悉的喊叫声就从通道两旁的看台上扑面而来。

  王奇笑着向这些中国球迷挥手致意,他的回应引起了尖叫声和欢呼声,这些声音迅速传导到整座体育场。

  场边来自中国和香港的记者甚至在看台上发现了来自中国大陆和香港的娱乐明星。

  与之相成鲜明对比的是拜仁的对手北美地区的冠军球队蒙特雷,他们的入场并没有多少欢呼声,更像是这座球场的配角。

  六点五十,双方球员热身结束回到更衣室为比赛做最后的准备。

  七点十五分,双方首发球员跟随四名裁判走进球场,爆满的横滨国际竞技场响起了雷鸣般的掌声和山呼海啸般的欢呼声。

  德国国家电视台解说员大声说道:“随着双方球员进场,意味着拜仁六冠王最后的征程开启!

  这是拜仁今年参加的最后一次锦标,前五次他们都获得了最后的冠军,成就了五冠王伟业。

  对于拜仁来说,这是势在必得的一项锦标,因为他们想成为历史上第二个六冠王!

  海因克斯来到日本之后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霸气的说,‘我们来这里就是为了拿冠军的,事情就是这么简单。’

  下面我们来给大家介绍双方的首发阵容,蒙特雷排出了四三三的攻击阵型!

  门将:奥罗兹科;四名后卫:巴桑塔、佩雷斯、查维斯、米尔;三名中场:卡多佐、梅萨、阿约维;三名前锋:科罗纳、德-尼格里斯、德尔加多!

  海因克斯依然排出四二三一阵型,门将:诺伊尔;四名后卫:拉姆、博阿滕、巴德施图贝尔、阿拉巴;两名后腰:古斯塔沃、克罗斯;三名前卫:罗本、穆勒、里贝里;前锋:王!

  让人感到意外的是,王今晚没有踢左边锋也没有踢前腰,而是成为中锋!!

  看样子,海因克斯对戈麦斯和曼祖基奇的最近的表现并不满意。

  现在王已经成为海因克斯手中最重要的攻击球员,因为他能胜任场上多个攻击位置,所以一旦哪个位置上的球员状态不好,王就会成为那个位置的首发。

  这是一个违背足球规律的一种做法,一般情况下,一名球员在场上应该有相对固定的位置,当然根据球队的需要偶尔客场一下其他位置也是可以的。

  但是像王奇这样的核心球员肯定应该有固定的位置。

  很难想象王奇却经常出现在不同的位置上,仿佛在海因克斯心目中他就没有固定位置。

  对于这样的情况,海因克斯曾经在一次访谈节目中解释过,他说他不想用某一个固定的位置来束缚王,因为王是一名非常全面的攻击手。”

  球场上双方队长挑边结束之后,比赛进入倒计时。

  “嘀!……”

  七点半准时,主裁判吹响了比赛开始的哨音,率先发球的蒙特雷迅速把足球转移到前插发动了进攻。

  边锋科罗纳边路完成突破之后下底传中,博阿滕一头将足球顶出禁区,禁区外的梅萨抢到第一落点,在古斯塔沃防守到位之前一脚远射!

  足球高出横梁!

  球权来到拜仁脚下,蒙特雷中前场马上进行高位逼抢,场上的气氛变得紧张起来。

  德国国家电视台解说员说道:“蒙特雷应该研究过拜仁与马竞的欧洲超级杯,所以他们想学习马竞对拜仁的战术。

  但是已经经历过马竞的洗礼,拜仁怎么可能怕高位逼抢?

  而且蒙特雷的高位逼抢与马竞根本就不是一个档次。”

  果然如德国国家解说员所说,拜仁根本不惧怕对方的高位逼抢,游刃有余的将足球快速转移到前场。

  罗本接过穆勒的传球之后开始进行突破。

  可能是比赛刚刚开始,罗本还没有找到自己的节奏,这一次突破没有成功,对方将足球破坏出底线。

  拉姆快速将界外球发出来,罗本直接将足球敲回去,拉姆没有停球,直接一脚横传,将足球转移到中路接应的克罗斯脚下。

  克罗斯摆脱防守之后,突然一脚直传,足球从蒙特雷左中后卫与左边后卫之间的缝隙穿过,朝着禁区右侧飞去!

  王奇如一道闪电般飞身杀到,蒙特雷右中后卫急忙上前补防。

  王奇双眼紧紧的盯着足球,右脚将足球轻轻引到自己的右前方。

  这是要强行起脚射门了吗?

  蒙特雷右中卫佩雷斯连忙向前迈出大步,准备伸出左脚进行封堵。

  王奇左脚上前一大步,踩在足球的右侧,伸出右脚用力用脚后跟在足球上一磕!

  足球朝着他身后飞去!

  准备封堵王奇射门的佩雷斯大吃一惊,等他转过头寻找足球时,就听到“嘭!……”的一声,与此同时,一道白光从他眼睛里一闪而过!

  佩雷斯的脸色苍白起来。

  “噗!……”

  这是门将手套与足球接触的声音,但是佩雷斯的眼中并没有喜悦,因为他不确定门将有没有将这脚射门封堵出去。

  “好球!”

  他左前方的队友突然爆发出喝彩声,佩雷斯一颗悬起的心终于落下,但是他的脸色依然严肃。

  拜仁的第一次进攻就如此犀利,那么接下来他们后卫线就会受到更大的压力。

  德国国家电视台解说员大声说道:“拜仁的第一次进攻就创造了破门良机!

  克罗斯的直塞给王创造了机会,王没有强行起脚射门,而是用脚后跟磕球,给他身后的穆勒创造了破门的机会。

  穆勒的射门被蒙特雷门将奥罗兹科托出横梁,化解了拜仁的这一次精彩的进攻!

  我们发现王在中锋位置上比曼祖基奇和戈麦斯更喜欢给队友传球,或许这就是海因克斯今晚让他打中锋的原因所在。”

  接下来拜仁展开了围攻。

  上半场第三分钟,克罗斯将角球发到前点,王奇抢点攻门,足球高出横梁!

  两分钟之后拜仁卷土重来,里贝里下底倒三角,前点的王奇突然双脚一分,故意将足球漏过去。

  穆勒就是埋伏在王奇身后的影子杀手,他上前一步一脚推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