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巨锋霸 第528:连过六人,帽子戏法!
作者:惊艳一脚的小说      更新:2019-12-31

  在两球领先的情况下拜仁踢得游刃有余,科林蒂安虽然非常积极但是也没能创造出好的破门机会。

  时间在快速流逝,下半场第三十三分钟,科林蒂安再次向拜仁发起了猛烈进攻,保利尼奥在禁区外的射门被拉姆挡出底线。

  科林蒂安发出的角球被诺伊尔一拳打出禁区。

  禁区外的王奇和科林蒂安后腰拉尔夫朝着足球快速移动。

  这是一个二分之一球,谁都有可能拿到球,于是两人几乎同时朝着从草皮上反弹起来的足球伸出了脚。

  不同的地方在与王奇伸脚的动作更快,只见他在足球下面轻轻将足球向上一挑,足球从拉尔夫头顶飞过!

  王奇飞速上前两步将拉尔夫卡在身后伸脚将足球控制下来。

  此刻,前场无人,戈麦斯刚才在禁区里帮助防守角球。

  王奇拿球之后开启了突破模式!

  达尼洛扑上来了,王奇一个虚晃,左脚轻轻一扣,足球从达尼洛左侧穿过!

  恩里克和埃默森要双人夹击,王奇一脚将足球从他们之间的缝隙推过,随后硬生生的凭借自己超强的速度优势从他们之间的缝隙穿过!

  奇卡奥从左侧冲了过来,重心一脚一脚飞铲!

  王奇轻轻将足球向前一捅,随后一跃而起,从奇卡奥身上跳了过去!

  安德烈从右侧扑了上来,王奇一个急停,与此同时左脚猛然一扣!!

  足球与安德烈擦肩而过!

  “单刀!”

  中央电视台解说员李暄歇斯底里的吼叫道:“五个人!王奇已经过了五个人!这是一个让人血脉膨胀的画面!这是一个让人拍案叫绝的画面!

  王奇上演帽子戏法的机会来了!”

  看台上,拜仁球迷已经要疯癫了,长驱直入是足球场上最热血的画面,也是击碎对方信心的画面。

  而科林蒂安的支持者们脸色灰白。

  球场上,王奇形成单刀之后风驰电掣般朝着科林蒂安禁区杀去!

  卡西奥弃门而出!

  “啪!……”

  杀到禁区前,王奇见卡西奥弃门而出,突然一脚挑球!

  足球从一跃而起的卡西奥双手上方一米处飞过!

  在卡西奥绝望的眼神中,王奇一闪而过,随后要扬起了右脚!

  “不!……”

  拜仁球迷脸上的喜悦瞬间凝固了,他们从王奇的动作上看出王奇这是要凌空抽射。

  上帝,你推射不行吗,为什么要选择难度这么大的凌空抽射?

  如果抽偏了怎么办?

  横滨国际竞技场的喝彩声瞬间消失,陷入到诡异的寂静之中。

  科林蒂安的支持者看到了希望,上帝在绝望时似乎又给了他们希望。

  “嘭!……”

  当足球下坠到距离草皮约二十厘米时,王奇的右脚背狠狠的踢在足球上!

  一道白光闪过,球网鼓起了一个包!

  “嘀!……”

  主裁判第一时间吹响了进球的哨音。

  这一声点燃了横滨国际竞技场的激情,无数拜仁球迷一边抹额头的汗,一边欢呼。

  该死的王,你玩的就是心跳啊,我们差点被你的神操作急死了……

  科林蒂安支持者眼中的希望消失,原来这一切只是一个玩笑,中国小子给他们开了一个玩笑……

  德国国家电视台解说员大声说道:“好吧,我们承认王已经走上了伊布‘不走寻常路’的大路,他给我们玩的就是心跳,要考验我们的心脏!”

  中央电视台解说员李暄大声吼道:“艺高人胆大!

  这就是艺高人胆大!

  王奇明明可以选择更加保险的射门方式,但是他却要给我上演一出凌空抽射!

  还好,这脚射门他控制好了脚法,将足球射进科林蒂安的球门。

  如果这脚射门不幸打飞了,就浪费了这一个经典的长途奔袭!”

  巴西天空体育台解说员大声说道:“有人可能认为中国小子这脚射门太莽撞,但是不是这样,谁又能记得住这个进球?

  这就是世俱杯决赛,乃至世俱杯历史上所有比赛中最精彩的一个进球!”

  王奇的进球彻底点燃了横滨国际竞技场的激情,拜仁球迷用雷鸣般的掌声表达自己的兴奋之情。

  科林蒂安支持者也响起了掌声,他们在向这个经典的,让人荡气回肠的进球致敬。

  日本NHK解说员大声说道:“这是一个激情四射的进球!这是一个荡气回肠的进球!这是一个让人留下深刻记忆的进球!

  这是王奇留给横滨国际竞技场最宝贵的礼物!

  横滨国际竞技场掌声雷动,王奇征服了全场所有球迷,征服这座球场!

  这是王奇第一次参加世俱杯,也是他第一个世俱杯决赛,他就给我们上演了帽子戏法!

  在这个金球奖投票最关键的时刻,王奇用自己的表现来为自己拉票!

  这样的王奇确实配得上金球奖!

  王奇就是中国给全世界球迷贡献的瑰宝,就是亚洲足球的代表!”

  球场上,拜仁球员像疯子一般冲了过来,把王奇压在草皮上……

  比赛在整整两分钟之后才重新开始。

  比赛开始不久之后,奥利奇就站在场边,罗本本以为海因克斯要把他换下来,等他走了几步之后才发现换的并不是自己,而是王奇。

  王奇与场上队友拥抱告别,看台上再一次响起了雷鸣般的掌声。

  中央电视台解说员李暄说道:“拜仁三比零!在大局已定的情况下,海因克斯提前把王奇换下场,让他提前享受球迷英雄般的待遇!

  此刻,横滨国际竞技场全体起立为王奇鼓掌,主席台上的布拉特先生也站起来为王奇鼓掌!

  在这个万众瞩目的夜晚,王奇再一次将比赛变成自己表演的舞台!”

  德国国家电视台解说员大声说大奥:“三比零!拜仁距离实现六冠王只有十分钟!

  这三个进球是同一个人完成的,他就是现在正朝着场下走的王!

  我记得某位中国记者曾经说过,‘王奇就是安联竞技场的王,就是绿茵场上的传奇!’

  现在我把这句话改一下,‘王奇就是绿茵场的王,就是绿茵场上的传奇!’!”

  足球场上,王奇走到场边与奥利奇拥抱,随后向看台鞠躬答谢全场球迷。

  随后他和海因克斯紧紧拥抱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