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世之空间异能者 3做饭
作者:切个闹的小说      更新:2019-07-07

  “好!我马上来找你!”

  冷清挂了电话。收拾了下自己的情绪,下床洗漱去了。

  下了楼,冷清去了厨房。

  冰箱里有牛奶,肉类还有好多新鲜的蔬菜。不用说这些东西都是萧挚给添置的。

  萧挚的父亲和冷清父亲年轻时候是很要好的战友,一次出任务的时候,要不是萧挚的父亲舍命相救,怕是后面都不会有冷清的出生。

  那次任务,冷清的父亲受了很重的伤,只能退伍回来接管家族生意,之后便是彻底断了军旅梦。

  回归正常生活的冷父和萧父基本算是断了联系。一直到有一天一个女人带着两个孩子找来,要钱。冷父这才知道自己战场上过命的兄弟已经牺牲了,留下了一双儿子托付给自己。

  那女人拿了钱就把孩子扔下,跟人跑了。冷父便收养了这两个孩子。这便是萧挚和萧朗两兄弟。

  作为家里唯一的孩子,冷清那个时候是很不喜欢这两个突然冒出来的哥哥的,那时候没少找两人的麻烦。

  可是萧挚从来没有生过气,反而一直保护他。倒是萧朗气不过,偶尔会捉弄他。被大哥萧挚教训过之后,便找了个机会去外地上学,躲得远远的。

  冷清十二岁那年,萧挚十六岁。那天萧挚不知道发了什么疯非要去当兵,家里人拦也拦不住。

  那时候的冷清已经把萧挚看成是兄长了,为此,之后还偷偷的哭过好几回。

  尽管小王子也出口挽留了,但是萧挚却像是吃了秤砣铁了心的似的,还是走了。从那之后,小王子便恨上了萧挚。

  每次萧挚回来,都当成是没有看到他。等到人走了,却又在那里生气。

  就这样过了四年。小王子十六岁那年,冷父和冷母在一场车祸中双双去世。

  萧挚回来的时候,小王子像个木偶娃娃似的跪在灵堂里。

  这次两人相见,小王子冲上去对着萧挚就是一顿痛揍。不过,没有把萧挚打痛,反而是把自己弄疼就是了。

  萧挚之后申请调回了A市城防部,平常一有时间就会回去看看冷清。冷清不喜欢外人在,家里没有请保姆,萧挚每次来的时候都会帮冷清把家里收拾一番。

  冷父和冷母死后,冷家的大权旁落在了冷清叔叔手里。

  冷清不懂经营,也没有去争抢什么。守着叔叔丢给他的每年一千多万的红利,过起了败家子二世祖的日子。

  有事没事就去和那帮狐朋狗友吃喝玩乐,还经常惹事生非。无一例外,出了事基本都是萧挚来摆平。

  望着这些诱人的食材,冷清立刻就忙碌了起来。

  半个小时之后,一桌子丰盛的菜肴上桌了。

  冷清平常虽然很懒,但是却偏好厨艺。这也跟冷家是做餐饮起家的有关。冷家菜在华国很有名气,冷清也很得他父亲的真传。

  根据前世的记忆,萧挚今晚就要离开A市,去边关执行任务了。

  上辈子他跟他怄气,最后萧挚只是在客厅跟他道了别就走了。想起那些事,他便觉得自己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