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世之空间异能者 5欠虐
作者:切个闹的小说      更新:2019-07-07

  想起这些年,他不止一次的为他摆平那些流氓,萧挚真恨不得把冷清给关起来,免得他遭人觊觎。

  注意到萧挚的神情,冷清不自觉的嘴角掀了掀。

  “进来吧!”说着把萧挚拉进了屋里。

  接着,萧挚去厨房里放东西,收拾冷清吃饭后剩下的碗筷。冷清则坐在沙发上看着萧挚忙碌。

  终于忙完了,萧挚有些局促的坐在冷清对面。

  他不知道小王子今天是想演哪出,这么似笑非笑的望着自己,他心里实在是有些忐忑。

  “挚哥哥。”冷清冲着萧挚眨了眨眼。

  萧挚身子忍不住一抖。小王子……到底是想干嘛?这个称呼是小王子小时候喊他的,他已经有好几年没听到过了。

  注意到萧挚的表情,冷清心里忍不住翻白眼。他这是想要勾引他,他居然懂不起?!

  末世的时候那些美少年不就是这么勾引人的吗?这萧挚是个怪胎吗?这么不解风情?!

  萧挚望着脸上表情不断变化的冷清。心里觉得有些古怪,却不敢询问。

  难得小王子今天对自己这般恩典,他还是不去碰逆鳞了。

  冷清发现不管自己再怎么挤眉弄眼,萧挚竟然半点反应都没有,不觉有些气闷。这大概就是传说中的对牛弹琴了吧。

  “嗝——”吃得太饱了,冷清不自觉的又打了个饱嗝。

  “呕——”一阵反胃,食物差点漫回口腔。

  冷清赶紧朝着卫生间跑。

  萧挚一阵担心,跟着冷清跑到了卫生间门口。

  简单洗漱了一下。

  冷清望着镜中那艳丽的少年,好看的眉头微微皱了起来。

  自己优雅的形象啊……

  “小清,你没事吧?!”门外是萧挚担忧的声音。

  “没事。”冷清微微有些不悦的道。没事也被你这头牛给气得有事了。

  也罢,不急于一时。现在还是末世之前,他还有充足的时间。

  萧挚,既然老天让我重新活一次,我会拼尽全力牢牢的抓住你。这一世,我不会让你再离开我了。

  想到这里,冷清脸上的挫败之色立刻散开了,转而是浓浓的战斗之气。

  开了门,冷清便看到了一脸关切的萧挚。

  “小清——”萧挚伸出的手停在了半空中。小清不喜欢人碰触,他很担心他,却又怕惹来他反感。

  冷清绕开萧挚朝着外头走去,“家里有消食片么?”

  萧挚见到冷清总算是恢复了“正常”状态,脸上这才有了笑容,整个人放松了下来。

  “有给你买了放在药箱里的,我去给你拿。”说着几步走到冷清前头,去拿药了。

  冷清心里不自觉叹了口气。

  这家伙是欠虐的吧。对他凶点儿,他还更开心些……

  一想起以前的种种,冷清又不自觉的有些愧疚起来。这都是自己先前故意搞出来的,哪里怪得了他,是他以前对他太刻薄了。

  接过萧挚拿来的药和温水。冷清吃了药,把没喝完的水放回了茶几上。

  “出去走走吧,我想消消食。”看了萧挚一眼,冷清拿了手机朝着外头走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