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世之空间异能者 7冷清你个傻X
作者:切个闹的小说      更新:2019-07-07

  他有时候甚至会怀疑,小清是知道了自己那隐晦的,脏污的心思……但是赶紧又打断自己,想着应该是自己想多了。

  他的小王子这么美好,他不应该去玷污他。他只是守着他,等他找到可以让他幸福的人了,他就离开。

  看着萧挚脸上的表情从发红变得逃避,冷清感觉自己像是一拳打在了棉花上。当真是个不解风情的木头……

  “肚子不胀了,回去了!”冷清瞥了萧挚一眼,气呼呼的走了。

  萧挚赶紧跟上。

  冷清回了家,躺在沙发上把电视打开了。只是心思却不在电视上,而是时不时的看那用大腿给自己当枕头的男人一眼。

  “两点半我就要走,时间差不多了。”萧挚小心翼翼的冲冷清道。

  尽管他是个大木头,也差不多感觉到小王子的用意了。小清这是打算跟他修复关系了,这可是个好兆头。

  要不是任务紧急,他真不想离开。

  冷清把视线从电视屏幕上收了回来,从萧挚腿上起来,“去吧。注意安全。”说罢,又把视线放回了电视上。

  “我跟萧朗打过招呼了,我不在的日子,他会不定时的回来照看你的。有什么事,直接打给他。”萧挚担忧的望着冷清。

  冷清撇了撇嘴。“知道了。”

  自从爸妈死后,萧朗从警校毕业也回A市来了。这些年他也没少给萧朗惹些事出来。

  不同的是萧朗跟萧挚不一样,对他是深恶痛绝,把他当成是一个毒疮,恨不得早点把他给剜掉。可惜啊,萧挚压着他,他对他只有干瞪眼的份儿。

  末世发生的时候,还多亏了萧朗,不然他也撑不到萧挚回来找他。想到这些,冷清觉得这辈子要对萧朗好一点。

  只是重生这件事,他不准备告诉任何人。

  首先这两兄弟肯定是不会相信的,指不定还会以为他有精神病。

  其次,两兄弟都性情刚直,末世没来之前,万一他们都相信了,还不知道会干些什么事出来。此外,他也不想强迫两兄弟放下自己的信仰,这一切不应该让他来做,而应该交给灾害和世道。

  他现在有三阶空间,存下足够的物资,事先有了准备,末世也就没那么恐怖了。

  “嗯。”萧挚心里叹了口气,离开了。

  冷清在沙发上坐了几分钟,终于一拳头狠狠的打在了沙发上。

  “真是一头蠢猪!”

  “冷清,你这个傻X!”骂完了萧挚,冷清把自己也带上了。傲娇个什么劲儿,萧挚是块木头,你跟他拗个什么劲儿?!

  算了,来日方长。萧挚你给老子等着!

  关了电视,冷清拿起了手机。

  时间紧迫,有些事得开始做了。

  “喂,阿清啊。”对面传来了一个中年男人的声音。

  “叔叔,我找你有点事。”冷清道。

  “什么事啊?!是不是钱又花完了呀?最近冷氏生意不太好,分红叔叔下个月给你好不好?”对面的男人显得还蛮有耐心的。

  冷清忍不住翻了个白眼。冷氏怎么可能生意不好,好多店的预定都排到下个月去了。这老狐狸是越来越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