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世之空间异能者 9欧阳岚
作者:切个闹的小说      更新:2019-07-07

  不过这可不是什么好事,因为这个事儿,圈子里的那些狐朋狗友一见面就洗涮他。这不,他已经有两日没有出门去嗨皮了。

  现在想起来,可能这也不算什么坏事,起码省下了去应酬那些狐朋狗友的时间。末世还有六天半的时间了,他得抓紧点儿。

  “等等……阿清,叔叔可以想办法多凑点钱。咱们冷家的家业可不能跟别人姓啊!”果然老狐狸着急了。

  “叔叔,我自然是向着您的。要不是我最近手头急需用钱,我也不会想着卖股份啊。这样吧,你也不用给我五亿,你给我两亿,我的股份就给你了。”冷清故作真诚的道。

  “阿清——”

  “叔叔,两亿可是最低的价格了。欧阳阙可是答应了我随时去签约的,而且钱都是准备好的。”冷清适时的加了一把火。

  两亿的确是个白菜价,只是时间那么紧,他也只有找这老狐狸了。

  真找欧阳阙?别搞笑了,先别说他会不会见他,就算是他见了他,也肯定不会跟他立马成交。那样的人太过心思深沉,他能避多远自然是要避多远的。

  上辈子末世的时候,A市第二大基地欧阳基地的主人便是欧阳阙。听说他行事狠辣,作风强硬,周围的基地没人敢惹。他可没胆子坑这种人。

  “行!阿清,我后天就把钱给你准备好!”老狐狸终于道。

  “不行啊……叔叔,我这是急需的。你现在就给我转个一亿出来吧,这样我心里才安心。”他卡上的钱都被花得差不多了,一天也耽误不得。

  对面沉默了片刻。

  “好。我马上带着律师来你家。”

  “嗯。叔叔,我等你!”勾起一抹得逞的笑,冷清挂断了电话。

  老狐狸这几年坑自己坑这么惨,他也算是报了个仇吧。

  末世马上就来了,不管多少钱,到时候都是废纸一堆堆。等到末世彻底爆发的时候,五万块钱还没有一坨卫生卷纸值钱。

  老狐狸的办事效率还真是高,不过三个小时就带着律师来了。看样子是真的挺担心他改变主意去找欧阳阙卖股份的。

  签了合同,冷清拿到了一亿的首款。老狐狸寒暄了几句之后便离开了。

  送走了老狐狸,冷清立刻拨通了欧阳岚的电话。

  虽然欧阳岚跟他一样是个二世祖,但是不可否认,这家伙的确算得上是神通广大。

  “喂——嫣儿——”电话那头传来了欧阳岚欠扁的声音。

  “嫣你MB的,老子找你有事儿。”一听对面传来的嘈杂声,就知道这家伙不知道在那个旮沓里鬼混。

  “你能有什么事儿啊?我们在蓝月呢,晚上有活动,赶紧过来!”蓝月是这些二世祖们聚会的一个地方,冷清之前也经常去。

  “是真有事儿。是兄弟的就赶紧过来,我在家等你。”说完冷清就直接挂了电话。

  挂了电话冷清找来了纸笔,开始计划怎么在一周之内花掉这两亿的巨款。

  大约过了半个多小时。

  “叮咚——叮咚——”门铃的声音响了。

  冷清把纸笔收起来,朝着门口走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