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世之空间异能者 13老徐
作者:切个闹的小说      更新:2019-07-07

  有狂热粉,有黑粉,甚至还有些变态……

  随便翻了翻,并没有看到什么有意义的新闻。

  冷清犹豫了一会儿,发了一条动态出去:世界末日真的会来吗?

  随后便关了手机,去洗漱睡觉了。

  第二天冷清还在睡梦中就被一阵电话铃声吵醒了。来电提示不是别人,正是欧阳岚。

  “嫣儿,别墅我已经给你搞定了。另外我那个朋友听说你要出售这边的别墅,说他要了。等会儿就跟我一起过来签合同。”对面的人说话精气神儿贼好,一副求表扬的模样。

  “好……几点钟过来呀?”

  “一个小时之后就到!嫣儿,你不会还没起床吧?!”好小子,他想着他的事儿,都没出去玩,他倒好,现在还在睡懒觉。

  “我马上就起来,你把人带过来吧。”冷清一个翻身便从床上下来了。“那五千万的事儿办得怎么样了?”

  “定金都打出去了,四天后交货。”说到这些,欧阳岚只差没有把尾巴翘起来了。他是谁,欧阳家的二公子啊!这点事,还不是几句话的事。

  “好,我在家等你们过来。”

  “嫣儿,老子为你做了这么多,感谢都不带一句的?!”某人有点生气了。

  “咱们兄弟之间,说谢就生份了。你赶紧带你朋友过来吧!不说了!”说着冷清把电话挂了,脸上却是不自觉的勾起了笑来。

  冷清洗漱收拾了下,就下楼了。

  刚吃完早餐,欧阳岚就带着人到了。

  见到冷清来开门的时候还穿着围裙,欧阳岚不自觉的看得啧啧称赞。

  “嫣儿,看不出来你还有宜室宜家的特质嘛,要不要干脆就跟了哥哥我得了。”这话一出,把那个来买别墅的胖子给惊了一跳。连带着他看冷清的目光也变得奇怪起来。

  “滚你丫的,嘴巴给老子放干净一点。”冷清自然注意到了那胖子异样的眼神,解下围裙丢在了一旁。

  “这位是?”有外人在,冷清觉得自己还是应该文雅一点。

  胖子推了推鼻梁上的眼镜。他的生意主要是靠着欧阳家,二少找到他他肯定是要来帮忙的,更何况他本身也想在这边买套房。南山那边太偏了,他早就想着把那边的房产挂出去售卖了,二少还给自己解决了问题呢。

  来的路上二少已经跟他简单介绍过房主人了。没想到冷家少爷竟然是个美艳的少年,也难怪二少竟然会对他……

  这些豪门二世祖的生活不是他可以置喙的,权当装糊涂好了。

  “这是老徐,南山那边的两套房都是老徐卖出来的。你这房子他兴趣也很大。”说着欧阳岚竟然还拍了拍老徐的肩膀,两人之间的地位差别一下子就显示出来了。

  “老徐,这是我哥儿们冷清。”随后欧阳岚又介绍了冷清。

  “等等——你说两套?”冷清纳闷了。

  “老徐的两套房是挨着的。你都搬到南山去了,哥哥可不得去陪陪你。”说着又是一通挤眉弄眼。

  冷清只感觉自己有些头大。不过欧阳岚这家伙跟他做邻居也是件好事,反正不是他也会是别人。

  “冷少你好!”老徐伸手出来,算是打破了这种对他来说有些尴尬的氛围。

  “你好!”冷清把手伸出去跟老徐握了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