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世之空间异能者 15买车
作者:切个闹的小说      更新:2019-07-07

  一旁的老徐微微有些诧异。

  这少年……当真是……

  别有一番滋味。

  一套两千万的别墅,说不要就真不要。

  “看什么看?!”欧阳岚不悦的瞪了一眼老徐,把卡放进了自己兜里。

  见到老徐被吼得一脸尴尬的模样,冷清脸上微微闪过丝歉意。

  “徐先生方便的话,我想尽快过户。”

  “这是自然。”老徐点了点头,“钱我下午就安排人打过来,我们可以先去过户南山的房子。”

  “一起办了吧。欧阳介绍的人,我放心。”冷清勾起一抹笑来。

  这一笑可把房子里的两人给看愣了。这少年……怎的竟然不是个女娃身,简直是太浪费了。

  几人说着干脆就出门去办过户去了。

  看到八千万入账,冷清脸上的欢乐遮也遮不住。

  “瞧你这样儿,这点钱就把你乐成这样?”欧阳岚瞥了冷清一眼,不自觉的鄙夷了一声。

  “你懂什么?!”冷清径自开了车门上了副驾驶。

  “我想买几辆车,带我去看看。”原本计划今天就出去采购物资的,估计是不成了。他先前的车因为车祸差不多是报废状态了,接下来要办事,就得先解决代步工具。索性要买车,就多买一辆房车好了,以备不时之需。

  “我去,才拿到点钱就这么迫不及待的想花掉啊?”欧阳岚上了驾驶座。

  “价格给我砍低点。”

  其实冷清还准备买皮卡车,金杯车以及面包车的,不过二手的更便宜和方便,后面他自己去买就好,就不拉着欧阳岚了。

  末世了,路上的车子多的是,没必要准备太多。对了,还得想办法囤油才行。

  “说的什么话,游骄那小子没少找哥哥我帮忙。哥哥让他做这点事儿还不是简简单单一句话。坐好啦!”说着欧阳岚一踩油门,车子就飙了出去。

  游骄是欧阳岚的一个朋友,家里是做车生意的。冷清被欧阳岚带着,买车倒是方便了不少。

  一辆房车和越野花掉了冷清接近三百万,虽然肉疼,但是冷清心里安心了不少。

  房车安排人送去南山别墅,越野冷清便直接开走了。

  “带我去南山那边看看!”说到房子,冷清话语里都透着兴奋

  “走呗。”兴奋个什么劲儿,南山这边的房子虽然要大一些豪华一些,但是跟富人区那片比起来终究是差了一大截。

  现在是下午一点半,因为没有塞车,四十分钟车程,两人就到了南山。

  别墅里欧阳岚已经安排保洁过来做过清洁了,所以两人回来的时候,别墅已经整理好,可以直接入住了。

  管事的是一个中年男人,跟他一起的还有一个中年妇女。

  “这是胡叔和胡妈,是家里胡管家介绍的。”欧阳岚看着冷清一副不太爽的模样继续道:“这房子可比你先前的大了一倍不止,你别跟我说你能自己搞定。还有,只有胡妈是给你请的,胡叔是我请来帮我照看隔壁房子的。”说着瞥了眼旁边的一栋别墅。

  “两位少爷好!”两人恭恭敬敬的冲冷清和欧阳岚鞠了个躬。

  冷清面上有些尴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