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世之空间异能者 17安排
作者:切个闹的小说      更新:2019-07-07

  饭后,欧阳岚接到电话非要拉着冷清出去鬼混。

  冷清连骂带踢的把人赶走,家里这才安静了下来。

  为了避免这家伙捣乱,冷清直接给他放了几天假,让他军火没有到手之前,不要来打搅。

  电话又来了,狐朋狗友们催得急,欧阳岚这才走了。

  去到了书房,冷清赶紧打开笔记本电脑计划明天的事情。

  今天买车冷清才想到汽油。

  末世之后,人类生产遭到了很大破坏。像是汽油这种需要开采的能源,自然是断了供给。车子没了油,相当于废铁。汽油这种物资也得多做储备才行。

  冷清记起来自己先前被别人拉着买期货的时候,开过一个期货账户。通过期货来交易原油是个不错的选择。

  想到这里,冷清赶紧行动了起来。

  办好了石油的事情,冷清把胡妈和胡叔给喊了过来。

  “少爷。”两人很快就来了。

  冷清把视线从笔记本电脑上移开,看向了恭敬的站在对面的两人。

  “坐吧。”

  “诶。”两人答应之后,坐到了沙发上。

  看着神态拘谨的两人,冷清脸上的表情不自觉的放得柔和了些。

  “往后就是一家人了,你们在我面前不用拘束。”

  夫妻两人对视了一眼,皆是轻松了不少。在来之前,他们有预想过少爷可能是个难伺候的主,也设想过各种应对方式。

  只是第一次见到少爷,他们便对少爷有种亲切的感觉。再加上二少那句让他们把少爷当成孩子来照顾,他们心里便不自觉的更多了几分亲近。

  少爷虽然看起来对人有些疏离,可是性子却是很好的。

  “我从今晚开始就住在这里了。虽然大部分家具都具备了,可是还不够完善。”冷清看向了胡叔,“胡叔,我这几日会很忙,家里的修整和家具添置你能安排好吗?”

  “少爷有什么要求尽管说。老胡尽量给您办好。”胡叔赶紧起身道。

  冷清皱了皱眉,“坐下吧。”

  胡妈拉了拉胡叔,赶紧让他坐下。少爷都皱眉了,该不会是不高兴了吧?

  “说了不用拘谨的。”

  老两口一愣。原来少爷是在为他们的拘谨而感到不悦呢。

  胡叔扬起一抹笑来,“少爷需要一些什么家具?”整个人放松了不少。

  冷清从笔记本里拿出来一张纸放在了桌上。

  “要采买的东西我都列出来了。”

  “另外,这房子的花园蛮大的,我想把它改成耕地。往后咱们可以吃自己种的菜,这样更健康。”末世之后,各大基地里也是有人种菜的。在木系异能者的帮助下,蔬菜粮食的产量甚至还蛮可观的。这别墅有这么大一个花园算是意外之喜。

  胡叔点了点头,“少爷放心,我们两口子以前在农村的时候种过地的。”说到种地,老两口脸上都是笑容。

  “另外你去联系下,院子里看能不能给打一口水井。”冷清继续道。

  看到两口子一脸疑惑的表情,冷清继续道:“会开车吗?”

  “会——”冷清不说,老胡也不敢问。只是继续回答冷清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