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世之空间异能者 21菜场合作
作者:切个闹的小说      更新:2019-07-07

  还在回南山郊仓库的路上,冷清就接到了负责人打过来的电话。剩下的七个司机负责人已经给他全部到位了。

  回到南山郊仓库,冷清就赶紧去找负责人了。

  司机们也正等着。

  冷清先把合同和司机们签了,之后说请大家吃饭。

  等着做活儿的司机和工人们事情做完了,冷清把人全部叫上,带着大家去附近的酒楼吃了顿好的。

  一顿饭下来跟大家也算是混熟了。

  原本众人还觉得冷清高冷,有些敬畏。喝了几杯酒之后,竟然发现冷清人很好相处,先前的局促感也消减了不少。

  饭后,冷清被来接人的胡叔送回了家。

  胡妈送来醒酒汤,对他一番悉心照顾。

  第二天一大早冷清就起床了。

  匆匆吃了几口早餐便去了南山郊那边开仓库门。

  先前在网上订的一些物资已经生产好了,今天便要开始安排人过去拉货。

  按照冷清的计划,每辆卡车至少每天得跑四趟。

  冷清安排好了司机们的任务,便开着车去了城南的菜厂。

  二级批发商那边他可以囤积足够多的干货零食,大米,粮油等等。但是新鲜食材他同样需要,空间异能者的空间里面时间是停滞的,所以根本不用担心保鲜的问题。

  物资虽然便宜,但是盖不住他要的量大,想要把空间塞满,他这点钱估计是不够的。

  不过,世界开始乱的时候,他还可以出去搜刮一些物资,那些就是免费的了。

  只要欧阳岚的军火到位,凭借他的身手,初级丧尸们是干不过他的。

  这个时节正好是蔬菜大出产的时候,菜场虽然有长期合作的买家,可是盖不住量大,很多菜还是滞销。蔬菜这个东西,长在地里面,卖不出去的时候多留几天也可以,但是再多几天菜就老了,这时候便只能拿来喂猪了。

  并且城南这边不少农民也承包了土地搞了些小的菜场,冷清不愁自己买不到足够的菜。

  简单的走访了几家之后,冷清痛快的签了几份合同,买了上千吨的蔬菜。因为量很大,菜场这边自己负责送货。

  考虑到仓库可能不够用,冷清又赶紧给仓库租赁负责人那边打电话让他帮忙,把自己租的那一排仓库旁边的一排仓库也给租了下来,并且请他帮忙再多找些搬运工。

  跟几家菜场谈好合作细节,定金打过去,已经是下午三点了。

  仓库那边比较忙,已经打过好几次电话过来了。

  冷清找了个地方简单的对付了几口,随后给家里去了电话。

  “喂——”电话那头响起了胡妈的声音。

  “叔在家吗?”胡叔办事效率很高。先前他让他整修家里,以及钻井,昨晚上他回去的时候才发现都已经办得差不多了。

  仓库那边会越来越忙,必须得安排一个人来坐镇。

  如果是别人,他心里不放心。而他自己又不能困在仓库,不做别的事情。

  “是少爷啊!他在院儿里忙活呢。您等等,我这就给您叫去。”听到冷清有事情找自家男人,胡妈赶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