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世之空间异能者 22萧朗
作者:切个闹的小说      更新:2019-07-07

  “嗯。”冷清应了一声。

  不多时,胡叔就来了。

  “叔,家里的事情弄得怎么样了?”

  “今天您要的家具都送来安装上了,院儿里我也给拾掇了一番,就是不知道少爷满意不满意。”

  对面的人语气里含着喜意,“您如果有空就回来看看,要是哪里不喜欢,我再找人整改。”

  “家里都差不多了,你来南山郊仓库这边帮我吧。”

  因为是二手别墅,家里的装修大部分都是没有改动的。他也只是添置了一些个人喜好的家具而已。至于院子,他本身的计划也是拿来种菜的,美观不美观倒不是他关心的问题了。

  其实他还想弄个围墙把别墅整个包起来,提高别墅的防御能力的。不过这件事可以推迟些做,倒是不急于一时。

  “啥?”胡叔有些不可置信的问。

  他昨晚去接少爷的,自然知道少爷在南山郊仓库那里有大生意做,那一起吃饭的都好几十号人。

  他都五十出头的人了,本想着只能帮着管管家,跟老妻一起打扫打扫卫生。

  少爷能让他负责采买货物,雇人修整家里,他已经觉得很受重视了。可是现在听少爷的意思,他还想让他去南山那边帮忙么?

  少爷口里的帮忙自然不是一些打下手的活计。他要找人打下手也太容易了,不至于跟他开口。这可真是让他太受宠若惊了。

  “怎么啦?”一旁的胡妈看自己男人脸上的表情有些奇怪,赶紧问道。

  “少爷让我去仓库帮忙。”把话筒拿远一些,胡叔笑着对胡妈道。

  他心里自然是想答应的。男人嘛,谁不想发挥下自己更大的作用。他在欧阳家那个伯伯,这些年也是跟着二少的父亲和大哥办了不少大事。那气势,让人看了就顶不住心里膜拜。

  “少爷叫你去,你就去呗!”胡妈笑着推了推胡叔,“不过,你可得给二少办好了!”

  “胡叔你要是同意,等会儿就开车到仓库去等我。”听到对面两人的声音,冷清不自觉的勾起了一抹笑来。

  “好……好好。”胡叔赶紧答应了下来。

  放下碗筷,冷清结了账开着车回南山仓库去了。

  沿途,看到一片果园。

  心里想着明天去水果批发市场那边也逛一逛。既然有条件了,当然可以让末世之后的自己过得更舒服一些。

  脑子里还在构想着接下来采买的清单,手机响了。

  看了眼来电提示——萧朗。

  心里涌起一股别样的情绪,冷清接了电话。

  “你跑哪里去了?!居然把房子也卖了!”

  把手机拿远一点,冷清听着对面人暴怒的吼叫,嘴角不自觉的扬了起来。

  “房子是老子的,想卖就卖,你有什么意见?”戏谑的道了一句,冷清脸上笑得更欢了。

  许久没有听到萧朗这么鲜活的声音了。

  上辈子自从萧挚死了之后,这家伙就活得像个阎王。一天到晚黑着脸,话也很少。

  “要不是萧挚临行之前让老子关照你,你死在哪个旮旯里,老子都不会管!”对面一听到冷清那欠扁的声音,心里就堵得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