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世之空间异能者 28表白
作者:切个闹的小说      更新:2019-07-07

  跟白芷萝打照面的次数不多,但是冷清却不是很喜欢这个女人。人前一套,人后一套,大抵就是那种人们口中的白莲花女了。

  末世之后听说她激发了木系异能,在欧阳部落混得不错。可是没多久,有关她的消息就没了。想必也是被她的作给害的。

  白家虽然不如欧阳家财大气粗,但是在政界却混得很好。欧阳阙想跟白家联姻,也是正常。只是他自己不准备娶白芷萝,却把主意打到了欧阳岚身上。

  “那女人可比刚才那些莺莺燕燕的好看多了,有什么好怄的。”冷清含笑着打趣了一句。

  “是比刚才那些好看,但是不及嫣儿半分妩媚。”忽然,欧阳岚一下子朝着冷清扑了过来。

  冷清一个闪躲,却是没有完全闪开。一股带着酒气的热意扑上了冷清的面门。

  冷清一把把欧阳岚推开,“搞什么鬼?!”语气中染上了愠怒之意。

  谁知道欧阳岚却再次贴了上来,手臂死死的缠住了冷清,“嫣儿,你就真的半分感觉都没有吗?”

  冷清身子一僵。

  “欧阳,你可别……跟我开玩笑。”经历过末世,男男之爱他见过不少了。但是欧阳对他有那种心思他是半分都没有想过的。虽然他最喜欢开他的玩笑。

  “如果——”欧阳岚抬起头来直直的盯着冷清,“我没有开玩笑呢。”

  冷清浑身一个激灵。一下子挣脱开了欧阳岚的束缚,站起身从沙发上逃开了。

  欧阳岚嘴角扬起一抹苦笑。

  “嫌恶我到这种程度么?”

  冷清脸上一阵尴尬。

  “欧阳……”

  他不想失去这么一个朋友。

  “好啦,老子跟你开玩笑呢。”欧阳岚笑着灌了一口酒。“虽然你长得比女人还好看,但是到底是个糙爷们儿,哪儿有女人软软的,让人舒服。”

  冷清松了口气。

  但是看着欧阳岚这模样,心里还是不由自主的崩着一根弦。

  “老子不想跟那个作女人订婚,想跟你去南山那边躲一阵子。”没有看冷清,欧阳岚继续道。

  冷清点了点头,“你少喝点。”

  能躲到哪里去,这边欧阳岚一失踪,欧阳阙一查立马就知道他在哪里。

  不过末世就要来了,他也不需要躲太久。

  “明晚上我带你去把货提了,然后就跟你去南山过日子去。”欧阳岚摊在了沙发上,眼睛都闭上了。

  冷清有点担心,“我先带你回南山。”说着就准备去搀扶欧阳岚。

  刚把人扶起来准备离开,门却忽然被推开了。

  欧阳阙高大的身影出现在门口——

  见到欧阳阙那没有表情的脸,冷清一下子愣在了当场。

  片刻之后冷清回神过来,赶紧把欧阳岚放回了沙发上,“大少——”

  欧阳阙看了一眼醉得像死猪一样的弟弟,又把视线移到了冷清脸上。眉头皱了皱——

  “他下个月就要订婚了,你们在一起没有结果。”忽然欧阳阙开口了。

  冷清直感觉自己脑门儿都要轰鸣了。

  我的老天爷,这是玩儿的哪样?上辈子可从来没有这些事儿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