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世之空间异能者 30不能传宗接代
作者:切个闹的小说      更新:2019-07-07

  上辈子也没见萧挚跟欧阳阙打过什么照面,但是听欧阳阙的语气,两个人好像认识,而且关系还不浅。

  欧阳阙抬了抬眉毛,“在边关碰见过几次,不过这两年我没有亲自去做那些事了。”

  听到这里,冷清大概就明白了。欧阳阙在搞军火生意,但是华国是禁枪的,萧挚他们出任务肯定有跟欧阳阙对上的时候。

  “你们家老大可没少给我找不痛快。这几年给我带来的损失不算小。”欧阳阙淡淡的道,说话的时候竟然语气里还含着些许的笑意。

  “按理说,我应该把你抓起来,回报一下他的。”说着欧阳阙再次看向了冷清。

  可惜,这次让他失望了,冷清竟然半点畏惧之色也没有。

  勾了勾唇角,“不过,老二那么在意你,要是真杀了你,估计得跟我急。”

  “你若是真这么在意欧阳的感受,就不会逼他和不喜欢的女人订婚了。”以欧阳家的实力,根本没有必要和白家联姻。那么唯一的解释便是,欧阳岚在欧阳阙眼里也并非是那么重要。

  “怎么?你是在为老二抱不平?”欧阳阙发现自己越来越喜欢跟冷清说话了。

  “欧阳是我朋友。”

  冷清已经发现了,欧阳阙只是一直在给自己施加威压,但是实际上却并不准备对自己做什么。既然没有危险,那何必畏惧。

  “是吗?可是他可不是只想跟你当朋友。”欧阳阙瞥了一眼冷清,“说起来你的确比白家那个女人更好看一些。”

  冷清心里一堵。这两兄弟都以为这是夸赞人的话?

  “可是,你毕竟是个男人。不能给我们欧阳家传宗接代。”欧阳阙煞有其事的道。

  “噗嗤——”冷清一个没忍住竟然笑出了声来。

  “笑什么?”欧阳阙脸色微微有些不好看。

  原本想用这些话羞辱下这小家伙,让他出丑憋不住气,谁知道竟然给人逗笑了。

  “大少,我从来没想过要自己生孩子。”

  望着冷清那笑得可爱的模样,欧阳阙不觉片刻失神。

  “要是没事,我先走了。”冷清站起身来。

  这人既然是萧挚的对头,那还是少接触得好。

  “站住!”一阵冷漠的声音穿刺进冷清脑海。

  威压又来了。

  “你以为被你三言两语的,就能把话题给转移了?”

  冷清暗道不好。

  “坐下。”欧阳阙淡淡的道。

  冷清很想从空间里摸出来一根钢管直接把欧阳阙干翻算了,但是偏偏只能乖乖就范,重新坐回了原位。

  “现在说说你做梦都梦见什么了,要详细的。”欧阳阙俯身拿了瓶洋酒,倒了一杯拿到了嘴边。

  “梦见地球上爆发了大规模的流星雨。陨石里含有大量的病毒,污染了水源和空气。接着大量的人类变成了丧尸,世界末日爆发。”冷清淡淡的道。

  只是一种直觉,冷清隐隐约约感觉到欧阳阙可能知道些什么。

  果然,听到冷清的话,欧阳阙喝酒的动作都顿了顿。

  “你梦里的末日是什么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