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世之空间异能者 32打头
作者:切个闹的小说      更新:2019-07-07

  冷清打开浪浪微博,搜附近,果然看到了一些关于丧尸的消息。

  至于热门,是看不到这些信息的。就算是能上去,官方也会立即撤掉。

  虽然现在事态还没有完全失控,但是估计不会等太久了。

  冷清关掉浪浪微博,拨通了胡叔的电话。

  简单问了几句,确定仓库那边还没有出事,冷清总算是安心了些。

  “今天让大家按时下班,我马上就回来。”说完这一句,冷清挂断了电话。

  之后冷清又给家里去了个电话,让胡妈不要出门,家里用的水必须煮沸之后才能喝。洗水果的水也必须是凉开水。

  胡妈虽然疑惑,但是还是答应照办。心里嘀咕着可能是少爷有什么洁癖,想着以后要多加注意。

  刚挂断电话,手机又响了。

  一看来电显示,是萧朗。

  “喂——”

  “怎么现在才接电话?老子打你电话几分钟了!”对面传来了萧朗暴躁的声音。

  冷清勾了勾唇角,“我刚才在给家里打电话,找我有事?”冷清有点明知故问的味道。

  欧阳阙说城北已经乱了,这个时候萧朗应该忙得不行。

  “外头出事了,你现在就乖乖回南山去待着,我没有来找你之前,不要出门。”他已经意识到情况越来越不对劲了。

  这些出事的人不是得狂犬病或者精神病那么简单。下午的时候有人开枪了,可是谁知道这些人居然杀都杀不死。而且维护秩序的人被咬之后也得了病。

  现在上头已经下令灭杀了,甚至派了部队过来。

  但是目前看来效果并不明显,他真担心事态会不断扩大。

  手边的事情太多了,他根本走不开。

  老大走之前让他照看好冷清,偏偏他现在根本无法抽身出来。只希望这小子能不要惹事,在家等他。

  “知道啦!扛不住了就赶紧回南山来找我!”冷清道了一句。

  随后对面沉默了。

  看来这小子已经知道消息了。

  也是,虽然政府在控制信息,防止消息传出去。但是网络传播太迅速了,事态这么严重,范围这么广,不可能一点儿风声都透不出去。

  “我这边很忙,挂了。”眼见着外面的感染者又在敲打门窗了,萧朗准备去帮忙。

  “等等——”冷清赶忙叫住了萧朗。

  “对付他们的时候,打头。”随后也不管萧朗听见没听见,冷清就把电话挂了。

  丧尸病毒会感染人类的脑子,把人类异化成丧尸。丧尸会不知疲惫的去撕咬一切活物,满足他们永不满足的饥饿感。

  杀死丧尸唯一的办法便是攻击他们的脑部。

  现在人类还不知道丧尸的弱点,不过这也是早晚的事情。

  等再过一段时间,人类还会发现有些丧尸脑部会有晶核。之后大家会慢慢发现晶核的作用,晶核会成为往后基地间通用的货币。

  冷清开车一路疾驰,很快就回到了南山仓库。

  胡叔见到冷清急匆匆的模样,担忧的问他是不是发生了什么事。

  “司机和工人们都在吗?”冷清四下看了一圈儿,搬运们还在卸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