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世之空间异能者 35欧阳阙的顾虑
作者:切个闹的小说      更新:2019-07-07

  钱也给了,现在还要损失这么多的物资。

  欧阳阙嘴角一瞥。要是钱还管用,他犯得着来换这些?

  下午得到消息之后,他立即就让人开始囤积物资了。

  首要的便是跟那些粮食商联系,但是有些人好像已经听到风声了,有生意也不做。而有些单子下下去,没多久也给拒了。

  事情到了现在,有点权势的人自然消息灵通。

  粮食物资大家都在抢着搞,有这些资源的人再傻也知道囤积居奇,但是慢慢的也会意识到不对劲,价格再高怕是也搞不来了。

  他还是用黄金交换才想办法搞到了一些物资,但是对方都不肯出售太多。

  从下午到现在几个小时时间,城北那边的商场已经几乎全关了,整个A市都进入了戒严状态。

  今天过来的时候,沿途有不少军队在巡逻。他的这车军火还是在南山这边就地调用的,不然根本运不过来。

  军方现在的命令是一旦发现被感染的人就就地消灭。作乱的人要是不肯乖乖就范也是直接打死。

  以他现在的实力,其实想搞物资也可以搞到。但是这个时间点上他是不敢乱动的。

  万一政府把这件事控制下来了,他作乱就是找死。就算是没有在这段时间被弄死,事后也跑不掉。

  而万一,真如小家伙说的,会发生世界末日。他手里有大量的武器弹药,到时候再出来搞物资也不是很难。

  目前来说,还是先不给政府添乱为好。

  来找小家伙交易,一是因为他真的需要这批物资。二来,也算是个萧挚一个面子,算是报答他上次放自己一马。

  另外嘛,这小家伙定是知道些什么的,跟他走近一点应该只有好处。

  “五千万可以退你。”欧阳阙淡淡的道:“多还你五千万也行。”

  冷清差点被气得喷血。他现在是不怀疑欧阳阙跟欧阳岚是亲兄弟了。不管气质怎么不同,有时候都是一样的无耻。

  “听说你租了几十个仓库,其他仓库是不是也塞了不少东西?”欧阳阙说着视线扫向了别的仓库。

  冷清勾了勾唇角,从包里摸出来一串钥匙,朝着欧阳阙丢了过去,“钥匙在这里,大少自己可以去找找。”

  欧阳阙下意识接过了钥匙。

  “东西你都转移了?”这倒是让他有些吃惊。

  小家伙也没有看起来的那么简单嘛。

  “以后大少要是还想换物资,可以来找我。”冷清笑眯眯的道。

  欧阳阙一愣。感情还是只小狐狸呢。

  “行。”他忽然有点明白老二为什么放着女人不喜欢,而去喜欢小家伙了。

  冷清拿出手机看了看时间,随后拍了拍装军火的卡车,“大少,谢谢你的货。你们慢慢忙,东西我先带走了。”

  欧阳阙眉毛挑了挑。

  一种自己吃亏了的感觉油然而升。

  冷清打开车门,一个翻身上了驾驶室。

  也不理会欧阳阙了,直接发动了车子。

  见到冷清还会开卡车,欧阳阙微微有点诧异。

  其实冷清也是亏了上辈子的经验。末世的时候他经常跟着队伍出去出任务。开大车,甚至开飞机都是萧挚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