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世之空间异能者 49天价零食
作者:切个闹的小说      更新:2019-07-07

  眼看着越来越多的幸存者赶过来,军方也没有办法了。

  就在刚才,南山出去,第二重关卡以内的幸存者已经被禁止往里面走了。

  军方在两公里内设置了多重保护圈。新来的幸存者最多只能待在半公里以内的关卡里面了。

  “冷少,看样子咱们进不去了。”张强看了一眼被团团围住的南山,有些郁闷的道。他还想吃大餐呢。

  “运气算不错的了。”冷清叹了口气,从张强手里拿了一个面包,“要是来得更晚些,刚才那道关卡咱们都进不来。”

  算了,面包也行。目前看来只有将就的份儿了。

  车下面几个人看到了在吃东西的两人。

  “叩叩叩——”有人敲了张强那边的车窗。

  张强看向了冷清。

  冷清示意张强开窗。

  那是一个中年男人,手里提着一个皮箱,身旁站着一个打扮得花枝招展的女人。

  “兄弟,你的零食卖我一点行不?”他逃得匆忙,除了紧要的东西,什么吃的都没带。

  平常养尊处优惯了,哪里饿过什么肚子。

  “老李,人家好饿。”那女人看到张强手里的吃的,冲着中年男人轻轻的打了打,撒娇的模样。

  张强差点看得倒胃口。

  长得倒是还不错,但是这也太作了。这男人也吃得消?

  女人看到张强的反应,脸一下就拉了下来。土包子。

  中年男人摸了摸鼻子,有些不好意思。

  要是往常他肯定不会理会这土包子的,但是奈何现在他肚子饿得很,加上他女人也想要吃东西。

  今天一路走来,看情况,好些人都是没怎么带吃的东西。

  军方那边发的那点东西只能让人不饿死,且味道不好。他肚子都叫了好一会儿了。

  “你出多少钱?”张强瞥了冷清一眼,见他没反应,便自作主张道。

  男人脸上扬起了笑容,“你把那个奥奥饼干给我,我出一百块。”

  往常一袋奥奥饼干也就七八块钱,一百块算是高价了。

  张强打量了中年男人一眼,随后拆开了那袋奥奥饼干。当着两个人的面放了一块儿进自己嘴巴里。随后大口大口的吃了起来。

  “你——”那女人气得不轻。

  冷清在一旁不自觉的笑了。

  中年男人的脸色变得难看了几分。

  “看这情况只会越来越糟,南山这边这么多人,军方不会一直接济的。”冷清说了一句,随后打开了车门。“我下去走走,你慢慢玩儿。”

  “我也去,冷少等等我!”冷少说的自然是对的!现在什么软妹币都是虚的,哪儿有饼干好呀!能填饱肚子!

  别说一百块,就是给他一千块他都不卖。诶——不对,要是真一千块,他还是可以卖点出去的。

  呸呸呸,都是他以前穷怕了,没见过世面。一千块他也不会卖!

  冷清一句话让那中年男人瞬间紧张了起来。

  见到张强下车要走,中年男人赶紧拉住了张强。

  “小兄弟,你把你剩下的零食卖给我。我出一千块一袋。”中年男人把张强拉到一边,四下看了看,生怕别人听到他们的谈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