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世之空间异能者 55隔壁邻居
作者:切个闹的小说      更新:2019-07-07

  “这一片儿来了那么多新住户,我们去溜达一圈儿。”以往这边可没这么多的灯火,一晚上时间,热闹起来了。

  “好!”冷少细胳膊细腿儿的,那些人指不定还以为他是个软柿子呢。但是不怕,有他跟着谁也不敢小觑他老大。

  刚走出去冷清就见到了隔壁的灯光。

  欧阳也来了?

  想着,冷清朝着隔壁走去。

  “叩叩叩——”直接就敲了门。

  “来了。”里面有人应了一句。

  不一会儿就有人来开门了。

  那是一个青年男人,保镖打扮。

  “你找谁?!”上下打量了冷清和张强一眼,青年男人的态度不怎么好。

  “欧阳岚是不是回来了?”冷清往着里头张望了几眼。

  青年男人微微一愣。没有想到这少年是来找二少的。

  “二少没有回来,你们想要投靠的话,找错地方了!”说着那青年男人就要关门。

  “等等——”冷清赶紧阻止他把门关上。

  看样子,这人是欧阳家的人。

  “你说什么话呢?!我们冷少是隔壁的住户,谁要投靠你们这儿了?!”张强憋不住气,大手一伸拍在了门上。

  “您住隔壁?”青年男人一听,一下子恭敬了不少。

  能在这边住上别墅的,现在可都是有身份的。就算是没有身份,有房子在,那也算是有钱人了。

  “谁啊——”这时候里面传来了一个年轻女人的声音。

  “白小姐,是隔壁的邻居。”青年男人回头冲着屋内道了一句。

  不一会儿,一个身材高挑的女人走了出来。

  冷清眉头微微皱了一下。白芷萝……

  “哇!这不是……这不是——”张强认出了这个大明星。但是却是叫不住她的名字。

  “原来是冷少。”见到冷清,白芷萝微微有些诧异。至于张强,她直接选择无视。

  “白小姐。”冷清淡淡的点了点头,“欧阳在吗?”

  白芷萝微微一愣,随后扬起了一抹笑来,“岚还没到。是大哥安排我和父亲先过来的。”莫名的,那笑容里还沾染着些许得意之色。

  白家在政界的关系不错,白芷萝的父亲白松鹤是东城区区长,跟市长都是说得上话的。欧阳阙这么做,应该是想维持跟南山这边的关系吧。

  是他想多了。欧阳阙会在城西建立基地,怎么会往南山这边来呢?欧阳岚是他的弟弟,他自然是不会轻易让他过来南山的。

  “我和岚下个月就准备结婚了,冷少会来参加吗?”白芷萝见冷清没有说话,以为自己刚才的话成功打击到他了。接着又准备了一个更大的打击来。

  南山这边的情况父亲已经跟她说过了,她也亲眼见到了不少状况。现下,他们在南山这边毫无根基,要不是有欧阳家帮忙,他们是住不进别墅区的。

  到了现在,她必须要牢牢的抓住欧阳岚。尽管她最初听说要跟欧阳家联姻的时候,心里恶心得不行。

  她白芷萝,A市最炽手可热的大明星,怎么会看得上一个喜欢男人的基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