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世之空间异能者 60条件
作者:切个闹的小说      更新:2019-07-07

  冷清从茶几上的果盘里拿了一个苹果,随后拿起水果刀削起了果皮来。

  “不过,这也只暂时的。南山这么多人,军方的物资禁不起消耗。”

  白芷萝点了点头,“父亲说军方会在山里建立多个庇护所,外围也会修建工事。往后这边还是会以防守为主。”

  “估计没有个十天半个月,工事完不成。”冷清勾了勾唇角,“这还是比较乐观的情况。”

  “冷少——”听到冷清这么了解情况,白芷萝心里紧张了起来。

  随后把自己的姿态放低了些,“还望你能帮帮忙,我和岚都会感激你的。”

  岚?听起来可真让人起鸡皮疙瘩,她倒是知道往自己脸上贴金。

  “我这里的确是有多余的余粮。不过给你们需要条件。”冷清把手里的苹果分成两半,拿起一半吃了起来。

  白芷萝一阵尴尬。原以为他会分自己一半儿的。太小气了。

  “什么条件?”绕这么大一个圈子,到底是想干嘛?!

  白芷萝心里真是又气又怕。

  “等军方允许外出之后,把你的人给我用三天。”军方压力很大,会加快进度建设南山,估计十天上下就能弄好了。

  萧挚半个月之后也该回来了,等他回来,他就不用那些人了。

  其实山禁解除之后,他就算是在家里歇着,一直等着萧挚回来也没什么大不了的。

  只是这件事既然欧阳阙已经开了口,他多少也该给他些面子。不过也不能白给东西就是了。

  “这……”

  “我给你大米五十斤,蔬菜五十斤,猪肉五十斤,鸡蛋100个,各种调料各一份。”冷清瞥着白芷萝,不怕她不答应。

  “成交!”果然,白芷萝赶紧就答应了下来,还生怕冷清反悔似的。

  听到冷清刚才这番话,白芷萝心里反而是踏实了一些。

  只要挨过封山这段时间,等封禁解除了,她的人就可以给她带回来大量的物资了。

  反而是冷清。他只有一个傻乎乎的手下和两个年老的仆人,到时候有他们西北风喝的。

  “那白小姐就写个字据吧。”说着冷清俯下身从茶几抽屉里翻出来一张纸和一支笔。

  白芷萝脸色变得有点难看。

  她堂堂白家小姐,难道会赖账不成?

  “白小姐请吧。”冷清像是没有看到白芷萝脸色不好似的,笑眯眯的道。

  白芷萝拿起笔,潦潦草草的写了个条子。

  “东西呢?”等着吧,她迟早要把今天的耻辱给讨回来。

  冷清满意的点了点头,把条子放回了茶几的抽屉里。

  “强子,你和胡叔进来!”随后冲着门外喊了一句。

  “冷少,来了!”片刻功夫,张强和胡叔就从院子里回来了。

  “胡叔,你带强子去地下室。给白小姐取五十斤大米,五十斤蔬菜,五十斤猪肉,100个鸡蛋。各种调料也都给配一份。”

  “是。”胡叔答应了下来。

  听到要拿出去这么多东西,张强倒是有些不乐意。

  跟着胡叔去之前,还不怎么爽的看了几眼白芷萝。这女人,昨天对冷少那么过分,现在还有脸过来买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