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世之空间异能者 68政策来了
作者:切个闹的小说      更新:2019-07-07

  “高啊!”张强只差没佩服得五体投地了。

  他们毕竟人少。山下的丧尸可是一片片儿的。人少的话,就算是全程用枪射,人累死了估计也杀不完。另外,那些怪物还对声音敏感,开枪是方便了,可是也容易引来大批丧尸围攻。如果是多些人手,那自然就安全方便多了。

  对了,冷少那辆越野车也装不了几个人。估计还得用上胡叔的金杯车。

  “这么多人一起行动,交通工具准备好了?”萧朗总算是回神过来了,参与起了讨论来。

  冷清勾起一抹笑来,“我空间里有一辆房车。”坚固耐用,装下十几个人完全没有问题。

  “冷少,你太厉害了!”张强只差没直接拜冷清了。

  萧朗瞥了冷清一眼。算你小子厉害!

  冷清微微歪了歪脸。那还用说!

  接着,冷清带着两人来到了别墅后头的私人停车位,随后把空间里的房车给放了出来。

  张强头一个兴奋的跑到了车上。

  这里看看,那里摸摸,喜欢得不行。

  熟悉了下房车,几个人开始布置起房车来。

  一番操劳下来,这辆房车基本成了一个小家。

  张强满意的躺在沙发上,心里美得冒泡。甚至涌起一股想法来,这末世的日子竟然比末世前还让他觉得滋润。

  “把枪拿出来看看。”萧朗坐在张强对面,背靠在沙发上,也是一脸惬意的模样。

  冷清勾了勾唇角。

  片刻功夫,两人中间的地面上就出现了两大箱子军械。

  萧朗眸子闪了闪,起身玩起了枪来。

  长的,短的,各式各样的枪支,甚至很多枪是他摸也没摸过的。

  当警察这么久,他接触过的枪支也只有那一些。倒是从一些武装分子手里缴获过一些,但是都没摸着就是了。

  虽然他没有跟着老大去当兵,但是跟老大一样他是很喜欢这些东西的。

  没想到现在竟然摸到,并且即将用到了。

  “等老大回来,咱们争取在南山混出一番名堂来。”萧朗现在感觉自己浑身都是劲儿。

  自从末日到来,他一度十分颓废。

  他是个警察,保护民众是职责。但是这场灾难是毁灭性的,它不光摧毁人类的生命,还有意志。人性的阴暗面在面临生命威胁的时候完全暴露了出来。

  他见过他的警察兄弟枪杀平民,只为抢夺车子逃命。他也见过穿着制服的协勤因为救助市民,反而被袭击杀死,还被抢了枪和车。他甚至见过自己救了的市民,反过来丢下自己开着他的车跑掉。还有一些抛妻弃子遗弃亲人的,就不必再说了。

  养伤这些日子,他已经想明白了。顾不了大义的时候,顾着自己的亲人就好。珍惜好自己在乎的人,比什么都重要。

  夜晚来得很快。忙碌和兴奋了一个下午的几人吃了饭早早的就睡了。

  现在只等南山解除山禁了。

  第二天。

  军方出的公告贴遍了南山。

  内容主要有几点。

  第一,军方现在全权掌管南山,南山的一切军政要务都由军方负责。

  第二,军方以后不再提供物资给南山居民。

  第三,软妹币作废,军方从今日开始发行军票。按照南山先前登记的户籍,每人可以领取100军票。

  第四,山下的军队已经全部撤入南山,同时封山禁令明日早上八点解除。

  第五,南山居民可以自由组队出去搜索物资,回来的时候只需要按照人头缴纳50军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