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世之空间异能者 70保镖们的想法
作者:切个闹的小说      更新:2019-07-07

  “口说无凭,冷少还是给我写个字据得好。”白芷萝瞥了冷清一眼,压根儿不信他说的话。

  外面那么危险,要是人真死在外头了,她到时候找谁说理去?

  “行。”冷清淡淡的道:“少一个人我付你一万军票,没有问题吧?”他要人只是想增加人手,确保团队安全。要是真的没有把握,也不会拉上无辜的人。

  “行啊。”白芷萝诧异的望着冷清,嘴巴里来了一句。

  冷清从裤袋里摸出纸笔,写了张条子交给了白芷萝。

  “明天早上七点半让他们来隔壁找我,我会准时出发。”说完这一句,冷清直接走了。甚至没有跟白芷萝打个招呼。

  那女人,真是算得精。

  回了家,几人为明天出行做最后的准备。

  别的事情都交给张强和萧朗了,冷清则准备吃的。

  冷清的计划是直接在外面待三天,不回来过夜了。所以吃的,喝的全部都得准备充分了。

  这些日子以来他吃的都是自己做的饭菜,空间里那些零食之类的他并没什么兴趣。现在要外出三日,他就得多准备一些饭菜吃食。反正他有空间,根本不用考虑携带的问题。

  空间里有燃气灶,到时候把提前准备好的食物拿出来加热一下就可以直接吃了。

  他有一种感觉,仿佛这次出去就是去度个假。杀丧尸就跟做游戏似的,那是他上辈子早就看习惯做习惯了的事。

  现在的这些丧尸只是些初级怪物,过关十分容易。

  在几人兴奋的准备中,一天就这么过去了。

  第二天一大早,隔壁的保镖就来敲门了。

  八个黑衣人恭恭敬敬的站了两排。

  “你们怎么这么早?”张强微微有些诧异。

  “白小姐吩咐的,让我们早些过来,省得让冷少等。”为首的管家恭敬的道。

  “早饭快好了,你们吃了吗?”正在院子里锻炼的冷清笑着问了一句。

  “还没。”那管家有些不好意思的低下了头去。

  白小姐的意思他明白,这三天他们的伙食都交给冷少负责了。

  “那一起进来吃饭吧。”冷清知道那姓白的小气,也没有介意。

  接下来三天这些人可都是为他工作的,不能让人家饿肚子。

  亏了冷清料到了这些,早就让胡妈准备了一大锅的稀饭和好几十屉包子馒头,还有不少咸菜油条。

  保镖们最开始都吃相正常,谁知道吃着吃着就粗鲁了起来。

  这些日子以来,这算是他们吃得最舒服的一顿。

  先前白小姐虽然从冷少这里买走了不少粮食,但是到他们嘴里的可没多少。

  碍于她是主人家,他们也没办法多言。南山现在粮食紧缺,能够每顿饭吃饱就算是不错了。

  但是吃了冷少这一顿,他们心里却忽然有了点别的情绪。

  那些粮食的代价是由他们来付的,凭什么大部分的东西都落入了白小姐的口袋了?

  虽然他们是仆,但是解决仆人的生活问题不应该是主人来办吗?为什么到了他们这里,反而是需要他们这些仆人来想办法温饱主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