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世之空间异能者 72待遇很好
作者:切个闹的小说      更新:2019-07-07

  管家看了看那名保镖,最终啥也没说。

  现在他们这几个人这日子的确是过得不好,兄弟们有点自己的想法也正常。

  跟着白小姐来南山也有些日子了,要是他们不为自己考虑,以后日子怕是会越来越难过。

  大少留他们在南山,一方面是为了照看白家,另外一方面也是想着他们能打探这边的消息。他们归根结底算是欧阳家的人,至于白家,也用不着太过忠心。

  “我要说的就这些了,接下来让二哥给大家说下作战安排。”冷清把视线看向了萧朗。

  “咱们一共是十一人,并且装备精良。”说着萧朗看了一眼放在面前的武器。

  “只要我们不贪心,不硬拼,想要平安回来并不难。”接着看向了保镖们,“在说作战安排之前,我想先提醒大家一句。我们此行的目的主要是搜索物资和晶核,并不是剿灭丧尸。这次行动最大的前提是要保护我们自身安全。”

  “萧二爷放心,我们不会冒进的。”管家说了一句。

  这次出来,他们是给人打工的。冷少和萧二爷却没有让他们去拼命,使劲的使唤他们,算是他们的幸运。能不去冒险,谁又想去呢?

  萧朗点了点头,“这次搜索的任务由我,冷清和强子负责,你们只负责在外围警戒。丧尸如果靠近,用刀解决,不允许追出警戒范围,不到万不得已也不允许用枪射击。”

  “听清楚了吗?!”见到保镖们没有回复,萧朗大声问了一句。

  “听清楚了!”所有人洪亮的回了一句。

  “很好。”萧朗勾起了唇角。“接下来祝我们大家旅途愉快。”

  众人原本捏紧的心瞬间松了下来。

  别说,这个萧二爷还真有点气势。

  冷清起身把车上的电视打开了。

  片子是他选的一部美国的丧尸系列电视剧叫做丧丧走肉。跟他们现在的情形倒是有几分相似。

  “桌上的零食大家随便吃,抽屉里我还准备了些香烟,品类不是很多,大家将就抽。”接着,冷清仿佛招待客人似的,招待起了这些人来。

  保镖们简直不敢相信幸福来得如此之快。

  都末世了,还可以一边看电视,一边吃零食,甚至还可以抽烟……他们竟然还能过上这么奢侈的生活……

  特别是香烟,他们八个人全部都是老烟民,这几日因为断了烟,那滋味真是太难过了……

  原本大家还有些拘束,没人敢动。

  倒是先前那个说话的保镖率先开动了。

  “谢谢冷少!兄弟记你的情!”那保镖说着打开抽屉去拿烟。都是男人,有什么扭捏不好意思的?!

  打开了抽屉才发现,里面好多的香烟。

  普遍都是末世以前卖二十几软妹币的那种,还有一些是三十几四十的。冷少可真舍得啊!

  有人开了头,其他人也不拘着了。纷纷跟冷清道了谢,开始抽起烟来。

  重新抽上烟的感觉真让他们想哭泣……

  冷清笑着让大家都把窗户打开,让烟散出去。自己含笑着拿着水果吃了起来,然后看自己的电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