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世之空间异能者 135现在是我哥了
作者:切个闹的小说      更新:2019-07-07

  “呵呵,那我可就不客气了!”这当然是他求之不得的事情。

  “我送雄哥出去吧。”冷清瞅着肖雄那乐呵呵的模样。心道,看样子算是成功结交上这个基地少主了。

  “哈哈,不用啦!我自己走就行!明早我带军医过来,到时候记得帮我留点早餐。”说着肖雄凑到了冷清身旁,小声嘀咕了一句。

  冷清笑着点了点头,“那我让姨多备一些。”

  肖雄脸上挂着笑容,朝着外头走去。走了几步之后,嘴巴里还哼起了歌来,好心情显露无疑。

  回到了客厅,冷清开始找张晓晓。

  得知那丫头还留在张教授房里照看她爷爷,冷清便顺道去看了看张教授。

  “叩叩叩。”

  “进来。”门内传来了张晓晓的声音。

  冷清端着洗好的水果走了进去。

  “是冷少啊……”床上的老人看到了冷清,脸上一下子就咧出了笑容来。

  “教授,你叫我小清就好。”冷清尴尬的笑了笑。

  “是啊!爷爷不用这么见外!男神现在是我哥了,往后会罩着我哦!”张晓晓何其聪明,早猜到了自家爷爷心里的那把算盘。

  她倒是有心想追求男神,但是偏偏男神心里已经有人了。要是是别人吧,她还觉得自己有机会可以努把力,偏偏那人却是萧队长。好吧,她承认,她是觉得自己丝毫没有胜算,所以索性放弃了。

  既然放弃了,还是别让爷爷抱着希望得好。省得以后造成一些不必要的误会和麻烦。

  张教授纳闷儿的看向了自家孙女儿。咋成哥哥了?这孩子难道不是存着那种心思?

  张晓晓给了冷清一个眼神,冷清立马就会意了。

  “是啊,我一直就想要个像晓晓这样的妹妹。可是家里是三个兄弟,难得见了晓晓,觉得很投缘。”冷清笑着走到张教授床前,把水果放在了床头柜上。

  “这丫头也一直想要个哥哥。可惜我那儿子只有她这么一个。”算了,能做哥哥也不错。丫头年纪还小,要是真这么早谈恋爱结婚,他还真舍不得。

  “教授你身体好些了吗?”回来这么久了,他也没来看一眼,倒是有些失礼。

  “下午休息了半天,好多了。我这啊……就是给累的。人老了,身子没那么中用了。”张教授笑眯眯的望着冷清,“得谢谢你。没有你,我们爷儿俩已经死在那个便利店里了。”

  “爷爷别跟我客气了。”冷清都有些不好意思了。

  “孩子,你对丧尸知道多少?”张教授忽然收敛起了笑容,冲着冷清问了起来。

  冷清看了张晓晓一眼,随后嘴角勾起来一个温暖弧度,“是比旁人知道得多一些,爷爷是想要跟我探讨么?”

  “那个——”

  张教授还真准备跟冷清探讨一番,谁知道刚开口就被张晓晓给阻止了。

  “爷爷,你老毛病又犯了不成?男神在这里又不会跑了,你先前可是答应了我要好好养身体的!在不能下床走动之前,你啥也不能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