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世之空间异能者 137从我酬劳里面扣
作者:切个闹的小说      更新:2019-07-07

  听完冷清的话,张晓晓觉得自己一定会在成为富婆的道路上,一路奋发。

  “对升阶来说,晶核也只是关键的时候顶用。用多了,会有副作用。”望着张晓晓那夸张的神色,冷清生怕这丫头会想把自己的无色晶核给掏空。

  “能当成能量液也不错呀!”张晓晓笑嘻嘻的瞅着冷清,“男神,你的空间异能是几阶呀?”

  冷清含笑着瞥了一眼张晓晓,并没有回答。

  “明天雄哥应该会带回来军方合作的意愿。到时候要是被他知道你有一个巨大无比的空间,我有点担心。”张晓晓说着眉头都皱了起来。

  这件事其实她先前就有顾虑,但是还是去跟肖雄谈了,说到底是她太过心急了。她心里也是存着侥幸,觉得男神应该有应对的方法。毕竟,她男神是那么强大!

  冷清嘴角掀起来一个好看的弧度,随后手里多了两枚空间戒指。

  “这是?……”张晓晓从冷清手里取了一枚戒指过来。

  “你戴上试试。”冷清含笑着道。

  张晓晓立刻照做了。

  “闭上眼,感受下里面有什么。”

  “呀!”张晓晓惊了一跳!

  “男神,这宝贝你是从什么地方得来的?!”张晓晓赶紧把手放下去,生怕冷清让她把戒指还回去。

  先前她还以为男神真有一个巨大无比的空间呢,现在看来怕是自己多想了。男神估计是有不少像是这样的空间戒指。这戒指一枚的内存估计就有八九十个立方,能装下不少货物。

  冷清笑眯眯的伸出一只手,摊在了张晓晓面前——

  “呵呵,男神。看我这么努力工作的份儿上,这个……这个送给我好不好?”这可是个大宝贝呀!有了这个东西,她都不敢想象以后的日子可以过得多舒适便利。

  “这东西值一百颗一阶无色晶核。”冷清完全没有收回手的打算。

  其实成本大概也就两颗无色晶核,要是动用一些自己本身的精神力,一颗也足够了。不过,现在这样的空间戒指,除了他别人也做不出来,所以定价权完全在他手上。

  “这么贵?……”张晓晓有些心虚。“那要不……从我的酬劳里面扣?”

  没办法,她都见到这宝贝了,不可能让它从手里面溜走。一百颗一阶无色晶核啊……我的老天爷,那得给男神工作多久啊……

  冷清这才把手收了回来,“那接下来的这个月就别找我要工钱了。”

  “行!”张晓晓立刻就答应了下来。一百颗无色晶核,这价码完全已经超出她的预期了。

  不怕冷清把空间戒指要回去了,张晓晓这才明目张胆的把戴着戒指的手拿到了桌面上。笑眯眯的打量起戒指来,越看就越是喜欢。

  冷清含笑着瞅着张晓晓,手里忽然出现了一个针线盒。

  在张晓晓诧异的注视下,又从针线盒里取出来一根针。

  “取一滴血滴在戒指上,往后这戒指便是你一人专用了。”冷清笑眯眯的道。

  空间异能者的空间是异能者独属的,就算是异能者死了,别人也无法取用异能者空间里的物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