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世之空间异能者 138想要置产
作者:切个闹的小说      更新:2019-07-07

  而空间异能者雕刻出的空间戒指虽然不是独属的,但是却可以通过滴血来认主。当然这门儿技艺只有高阶的空间异能者可以在刻画玉石的时候做到。想当初,为了做好这么技艺,他可没少下功夫。

  “好好好!”张晓晓赶紧把针接了过来!

  她还正担心宝贝可能会被别人抢走呢,这下子可以安心了。

  “男神,你到底有多少戒指啊?!”张晓晓让戒指认了主,随后把针还给了冷清。

  “你觉得呢?”冷清神秘的笑了。

  “嘿嘿,男神我真是越来越崇拜你了。”张晓晓讨好的看着冷清,更加坚定了要抱大腿的想法。

  冷清把针线盒收入识海空间里。

  “除了和军方合作,出售物资给他们之外,我还想在市集那边做点餐饮生意。”

  张晓晓眸子一亮,“这个好!凭男神的手艺,咱们完全不愁销路。”

  冷清瞥了张晓晓一眼,“丫头,你觉得我一双手能忙得过来吗?”

  “嘿嘿,想到男神做的好吃的,脑子一下子就短路了。”张晓晓拍了拍自己的头,“男神的意思是要招人?”

  其实就算是饭食的味道完全够不着男神亲自下厨的水准,生意也应该不会差。毕竟现在这个关头,食物短缺,能有口吃的就算是不错的了。

  冷清点了点头,“等从军方那里拿到货款,我想在南山买几个铺子。”

  摆摊什么的,终究不是长久之计,他还是想着开店。另外,手里有了钱,他也想置产。

  有些东西和末世前一样,固定资产保值和升值的效果依旧非常强。

  现在还是末世之初,他可以利用空间快速发家致富。但是到了后面,他的空间异能就没那么大的作用了。

  所以趁现在他必须要赶紧成为第一批富起来的人。有了铺子和生意,他和萧挚后半辈子就不用愁了。

  要是晓晓能留在南山基地就更好了,到时候便可以利用她的木系异能为餐饮店提供源源不断的食材。

  这样,就算是三年之后,他们也可以把日子过得很好。

  其实南山基地已经算是幸存者的天堂了。前世在没有被基地放逐之前,他的日子算是过得很不错的。那时候萧挚还在,凭借着强悍的实力,小队的生活条件一直很好,几乎天天都可以吃到肉。

  而基地的居民虽然不能算是吃得很好,但是也少有饿肚子的。毕竟基地里的木系异能者不在少数,市场上虽然保证不了肉类的供应,但是蔬菜水果却是不缺的。

  “男神厉害!”张晓晓心里佩服得不行。看着男神这个样子,她也忽然好想发家致富买房子呀!

  “以前我们冷家便是做餐饮起家的,到了我这里,却几乎是荒废掉了。要是有机会了,我想把冷家的招牌重新竖起来。”

  不过前期他还是会以经营一些低档餐饮为主。盒饭是第一步,另外还可以开面馆,麻辣烫之类的……

  等到时机成熟了,他便可以重开冷氏私房菜,专门针对一些高层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