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世之空间异能者 144院子里过的夜
作者:切个闹的小说      更新:2019-07-07

  冷清点了点头,出门去了。

  刚推门出去,却见到了两个人在自己门口守着。

  不是别人,却是乔雪和崔明。

  此刻乔雪眼角还挂着泪,一副可怜得不能再可怜的模样。

  “冷少!”见到冷清出门,两人一下子就迎了上来。

  “冷少,求求你收留我们吧……”乔雪就要来拉冷清的手。

  还好冷清机敏,一下子把手闪开了。人也往旁边挪了挪,避开了乔雪的靠近。

  乔雪一愣,哭得更厉害了。

  冷清看了乔雪一眼,随后把目光看向了崔明,“你们怎么在这里?”

  “白小姐对雪雪很不满意,昨晚上我们两人在院子里过的夜。”说着崔明有些无奈的看了一眼乔雪。

  女人之间彼此嫉妒很正常,尤其两个女人都生得花容月貌。这样的情况,雪雪本该夹着尾巴做人,更加谨慎才是。偏偏……

  想到这里,崔明心里的不爽再次冒了出来。

  他们现在是寄人篱下,白小姐是主人家,安排她多做一些事情,就算是故意刁难,也应该忍下来才是。可是雪雪……她竟然跟那些保镖抱怨,还被白小姐听了个正着。连累他也跟着被罚睡在了院子里。

  还好他身体好,不然肯定已经感冒了。

  以前他还觉得雪雪懂事,现在看来,真是越来越不明事理了。

  “阿嚏——”乔雪打了个喷嚏,随后赶紧用帕子掩住了鼻子。

  冷清皱了皱眉,不自觉的又退开了些。

  “我和白小姐是邻居,她的人我要是收下了不是得罪人吗?”冷清看向了两人,“况且,我这儿也不缺人。”

  “你们要是觉得待在她那儿不开心,离开便是。去军方登个记,一人领一些救济金,安顿下来再想办法。”

  看着两人脸上那不情愿的表情,冷清嘲讽的勾了勾唇角,“既不愿意离开别墅区,又受不得主人家的气。天底下哪儿有这样的道理?”

  说着冷清也不看两人了,大步离开了。

  “都是你,非要过来讨没趣!”崔明一下子发起了火来。

  本来他就不想来的。他早就感觉出来冷少对乔雪没什么好印象,偏偏还是被她拉着来了。

  这下子好了,冷少估计对他印象也差了。还有白小姐,他们出来都半个多小时了,不知道有没有被她发现。

  “崔哥……我也是想给咱们找个更好的去处啊?你怎么这么凶我……呜呜呜……”乔雪一下子哭了起来。这次估计是有真哭的成分,想着还要回去受那个女人的气,她焉能不伤心。

  “你还哭!快回去!最好祈祷别被白小姐发现,不然——”想到这里,崔明觉得自己心烦至极。

  这一次乔雪的眼泪终于没能换来崔明的心疼和安慰。

  冷清一路走得很快。他跟昨天那个卖晶核的人约的是九点钟,时间已经到了。

  早上的集市很热闹,到处都是人。

  冷清一路推挤着朝前走,费了好大劲儿才到了目的地。

  那人正四下张望,一脸着急。

  见到冷清来了,总算是松了口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