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世之空间异能者 146剩余劳动人口庞大
作者:切个闹的小说      更新:2019-07-07

  “嗯。”

  “进去吧。”士兵没有再问直接放行了。

  现在找工作的人太多了,有些人为了不排队也有冒充招工的人的。

  虽说就算是这些人进去了,里头的人也不会插队给他们提前登记,但是这些人老是无理取闹,给工作人员制造麻烦,也给真正来招工的人带来不好的体验。这样长久下去,需要招工的人怕是也不愿意来人才市场了。

  毕竟外头多的是需要工作的人,随便的就能找到工人。

  上头让他们在维护秩序的时候顺便做甄别,减少里头的麻烦。所以他刚才才问了问。

  看这两人穿得整整齐齐的,尤其是那少年斯斯文文的,应该真的是来招工的。他这才放了行。

  上头现在都优待这些来招工的老板,想着法儿的给他们优惠。往后南山的经济建设,就依靠这些人了。

  冷清与胡叔含笑着冲士兵道了一声谢,朝着里头走去。

  进了大门才发现,里头竟然也排着长长的队。南山的剩余劳动人口真是庞大啊……

  走到最里头,两人总算是看到了来招工的人的队伍。

  数了数,竟然只有七个人。

  冷清含笑着看了一眼胡叔,“走吧。”看样子不会耽误什么时间了。

  过了大约十五分钟,两人就排到了。

  负责接待的是两个女兵。一个负责发表格,引导来招工的人填写表格。另外一个负责了解具体情况,做登记。

  许是冷清长相实在是太好看,那个做引导的女兵差点给看痴了。

  “咳咳——”直到冷清有些不好意思的咳了咳,那女兵这才回神了过来。

  “您好,请这边填一下表格。”说着女兵的脸都红了。

  来这里上班好几天了,接待的都是些暴发户,这都快忘了长相精致的人长什么样了。不过这小哥哥长得真好看,就算是放到末世之前,跟那些大明星相比也是能比得上的。

  冷清接过表格,走到一边填了起来。

  表格里面是一些基本信息,包括姓名,住址,经营的店铺地址,所属行业,需要的用工人数以及可以支付的薪资报酬等等。

  冷清简单写了些,就交给了女兵。

  不多时,前面的一个人已经做完登记,轮到他了。

  负责做登记的女兵看了看表格,随后跟冷清具体了解了起来。

  “我准备开一家快餐盒饭店,需要两名厨师,一名店长,五个杂工和两名洗碗工。”冷清笑眯眯的道。

  “厨师有什么具体要求吗?”女兵笑眯眯的望着冷清。无可否认,对着一张好看的脸,工作也瞬间轻松了不少。

  “厨师学校毕业,至少两年做厨经验。如果能找到在冷家私房菜做过厨的最好。”冷家菜的厨子一般都是签的长期合同,很少引入新人,估计是很难碰到的。不过,要是真找着了,倒是可以省一些心。

  “好的。”女兵在电脑上做着记录,“其余的职位有什么要求呢?”

  “杂工需要五官端正,身体健康,手脚麻利。店长需要至少两年的餐饮业管理经验。至于洗碗工,有过类似工作经验的优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