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世之空间异能者 151白松鹤
作者:切个闹的小说      更新:2019-07-07

  “冷少,这是我们白老爷,目前在军方任参议。”望着桌上丰盛的菜肴,崔明咽了咽口水,赶紧替冷清和那中年男人相互介绍起来。

  冷清看了中年男人一眼。

  这就是末世前东城区区长白松鹤啊,果然很有当官的派头。

  “白参议好。”冷清淡淡的勾了勾唇角,并没有多做表示。

  白松鹤脸上微微闪过一丝愠怒。

  真是个没教养的东西!

  崔明瞅着白松鹤的表情,望着冷清的神色好不尴尬。冷少也太不给白参议面子了,连起身握手的动作都没有。

  “老爷,这是冷家少爷,跟二少是好朋友。”虽然局面尴尬,崔明还是不得不把自己的角色继续扮演下去。

  “小岚,你现在跟我回去!”白松鹤看也没看冷清一眼,直接冲着欧阳岚道。

  白芷萝往白松鹤身边靠了靠,摆出一副受欺负的模样来。

  看到白松鹤身后明显化了妆的乔雪,白芷萝脸色微微变得有些难看。

  在众人看不到的角度,白芷萝递给乔雪一个警告的眼神。

  看样子,这个不安分的女人得赶紧处理掉了,不然怕会后患无穷。

  乔雪赶紧低下头去,做出惧怕的模样来。袖中的手却忍不住微微握了握,等着吧,早晚有一天,她要把这个女人踩下去。

  张晓晓饶有兴趣的望着两个在背地里较劲的女人,笑得颇有些玩味。

  欧阳岚瞪了一眼白芷萝,又看向了白松鹤,“我想待在哪儿就待在哪儿。既然你来了,就赶紧带她回去!省得到处丢人现眼!”说着不耐烦的挥了挥手。

  白松鹤脸上终于挂不住了,“看样子我这个长辈也是管不住你了。明日你大哥会来南山,到时候请他来亲自管教。”说完也不看欧阳岚了,一把拉起白芷萝就往外走。

  “真是一群没教养的。”嘴里还狠狠的念了一句。

  “站住——”这时候冷清忽然开口了。

  原本往外走的几人瞬间停下了脚步。

  “白小姐,白参议,你们私闯民宅,在主人家里吵吵闹闹。”说到这里,冷清的尾音拔高了两度,“说来就来,说走就走。怎么,都不知道‘教养’两个字怎么写吗?”真当他好欺负?

  欧阳岚震惊的望着冷清。

  这些日子见多了嫣儿温软好说话的模样,他都快差点忘了以前他跟自己一样也是个混世魔王来着。闯祸惹事从来都是家常便饭,反正天塌了还有高个子顶着。

  张晓晓则痴迷的望着冷清。男神真是太霸气了。

  “你知道自己是在跟谁说话?”白松鹤回头过来,冰冷的视线射在了冷清脸上。

  冷清放下了筷子,勾起一抹讽刺的笑来,“不过就是个就挂着闲职的参议,现在都末世了,还摆什么区长架子。”

  “你——”许是被戳到了痛处,白松鹤气得差点跳脚。

  这辈子他就没被人这么羞辱过,更何况对方还是个乳臭未干的少年。

  “冷清,你不要太过分!”白芷萝一下子站了出来,指着冷清,一副要撕了他的模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