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世之空间异能者 152送客
作者:切个闹的小说      更新:2019-07-07

  乔雪赶紧扶住白松鹤,漂亮的脸蛋儿上写满了担心。

  白松鹤顺势拍了拍乔雪的手臂。

  张晓晓见到这一幕,眸子里的兴趣更浓了。

  “我过分?”冷清将狐疑的视线看向了欧阳岚。

  欧阳岚配合的摇了摇头。

  “自打南山基地建立以来,军方订了一系列法规。其中私闯民宅不是一条小罪。若是我把你们的罪名报告到巡警处去,不知道军警会不会卖白参议面子,把这件事就这么抹过去。”冷清悠闲的夹了一夹菜,继续吃饭。

  白松鹤原本愤怒的表情转为了恐惧。

  他只是个挂闲职的参议,并没有实权。南山基地现在完全是军方的人在掌权,这些人办事一板一眼,不懂变通。

  若是他真惹上官司,就算是想托关系,走后门,都很难有效。况且他现在正在想办法往上爬,这个时候要真是犯了事,仕途怕也会被断送掉。

  欧阳家虽然财大势大,可是毕竟不是在南山基地。要是他真的成了一枚废棋,欧阳阙怕是不但不会相救,反而可能还会踩他几脚。

  “冷少,对不起,是我们冒昧打扰了。”崔明见情况不对,赶紧出来哈腰道歉。

  白松鹤冷着一张脸站在一旁,没有说话。对于崔明的话,算是默认。

  冷清把视线看向了白芷萝。

  白芷萝立刻看向了自家老爹。

  见到白松鹤没有任何的表示,也只好低着头给冷清道了歉。

  “冷少,今日的事情是我们失礼了,请您原谅。”说着还给冷清鞠了一躬。

  冷清这才把视线放到了白松鹤脸上。

  白松鹤沉着脸,依旧没有说话。

  “这次的事就算了。希望白小姐和白老爷下次不要再这么无礼的乱闯了。”见到白松鹤的神情越来越紧张,就快要绷不住的模样,冷清终于道了一句。

  白松鹤的心骤然一松,竟然差点摔倒。

  多亏了乔雪在一旁扶着,才稳住了身形。

  “胡叔,送客!”冷清也不理会几人了,直接逐起了不速之客。

  “请——”胡叔立刻照办。

  几人灰溜溜的出了门去。

  “嫣儿,厉害呀!”等到白家人都走了,欧阳岚立刻拍起了冷清的马屁。

  冷清自顾自的继续吃饭,没有一点想搭理欧阳岚的意思。

  本来跟白家也算是相安无事,要是不主动招惹,白芷萝那女人估计也不会跑到他这里来找麻烦。

  可是这家伙的到来打破了这种表面上的和平,往后他跟白家算是结下梁子了。

  “惹祸精!”张晓晓瞥了欧阳岚一眼。

  欧阳岚刚想跟张晓晓掰扯一番,却被冷清一个眼神给阻止了。

  “吃了饭赶紧回去,下午我和晓晓还有事情要办。”冷清感觉差不多已经饱了,放下了筷子。

  “你们要办什么事?带上我呀!”回去个毛啊!看到白芷萝那丑女人他浑身都不舒服。

  还有明天老大就来了,下午他得去找个地方躲躲。

  “带上你?好给我们添乱吗?”张晓晓白了欧阳岚一眼。

  “嫣儿,我保证不添乱。”欧阳岚也没工夫跟张晓晓吵了,直接求起了冷清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