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世之空间异能者 153鸭子一样
作者:切个闹的小说      更新:2019-07-07

  “刚才白老头说的话你也听见了,要是老大明天来把我逮回去了,就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见到你了。”说着欧阳岚作出一副可怜巴巴的模样来。

  张晓晓浑身抖了抖,一副鸡皮疙瘩都快掉一地的模样。

  “嫣儿,咱们兄弟一场,你想看着我被老大抓回去,然后落入白芷萝那女人的魔抓吗?”

  “啧啧啧……”张晓晓感觉自己总算是见到了天下第一厚脸皮。

  “好吧。”冷清叹了口气,答应了下来。

  到底是好兄弟,他也不希望欧阳以后的婚姻生活不幸福。

  “好勒!我就知道嫣儿最好了!”欧阳岚瞬间兴奋得像一匹野马,“嫣儿你等我一会儿,我还没吃饱。”说着赶紧刨饭。

  张晓晓在一旁连连摆头。这可真是……

  冷清冲着张晓晓淡淡的笑了笑,“你们慢慢吃,我去院子里走走。”

  随后离开餐桌朝着外头走去。

  冷清一走,饭桌上很快又吵了起来。

  冷清在院子里溜达了一会儿,欧阳岚和张晓晓就急匆匆的出来了。

  “嫣儿,你居然送了她戒指?!不行,我也要!”欧阳岚几步冲到冷清面前,眼睛盯着张晓晓的空间戒指,一脸羡慕嫉妒恨。

  “你个娘娘腔!离我男神远点!”张晓晓简直忍不下去了,一下子上前把欧阳岚给推开了。

  “死女人,你骂谁娘娘腔呢?!老子今天不弄死你!”

  “谁怕谁啊?!”

  冷清一个头两个大,感觉自己答应欧阳岚留下,简直是个最愚蠢的决定。

  “闭嘴!”冷清上前拉住了两人一人一只胳膊,阻止了两人动手,“谁再吵就滚。”

  见到冷清是真烦了,两人都识相的闭上了嘴巴。

  “这枚戒指是晓晓用工钱来抵的,价值一百颗一阶无色晶核。”冷清望着欧阳岚沮丧的神色,淡淡的道:“可以送你一枚,算是末世前你帮我忙的回报。”

  欧阳岚眸子一闪,“我就知道嫣儿对我好。”

  张晓晓瞥了欧阳岚一眼,心里鄙视至极。这死皮赖脸的跟屁虫,真是讨厌!

  冷清说着从空间里取出来一枚空间戒指,“滴一滴血在上头就可以认主。”

  这空间戒指还是上午去看房子的时候,他抽时间偷偷刻的。因为时间零散,总共才得了三枚。没想到这么快就送了一枚出去。

  明天欧阳阙如果真的来南山,他还想着卖一些给他换晶核的。估计今晚又得熬夜了……

  欧阳岚立刻把戒指拿去,按照冷清说的做了。

  体会到了空间戒指的神奇,欧阳岚眼睛里差点没放出光来。

  “嫣儿,这戒指你还有多少?”

  “喂!男神送你一枚就该知足了好吗?脸皮怎么这么厚呀?!”猜到欧阳岚的打算,张晓晓立刻出来阻止。

  还人情一枚戒指足够了,再多可就亏大了。男神可千万别犯糊涂呀。

  空间玉石是多好的宝贝,这东西拿出来完全是供不应求的。何必卖给欧阳基地,他们南山基地这边完全够销路。

  “我又不是不给钱!给老子滚一边儿去,一天到晚跟只鸭子似的‘嘎嘎嘎’个没完,老子耳朵都快起茧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