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世之空间异能者 154军方也在出售商铺
作者:切个闹的小说      更新:2019-07-07

  说着欧阳岚往张晓晓身前一挤,仗着身子高大,直接把张晓晓给挤开了。

  “死娘娘腔,敢说我是鸭子——”

  冷清感觉脑门儿一疼。手里瞬间多了两把长刀。

  “你们干脆决斗吧。”

  两人齐刷刷的看向了冷清。

  这……不至于拿刀砍吧?……

  见到胡叔也吃好出来了,冷清收起刀冲着胡叔道了一句,“叔,走了!”

  说着也不管两人了,朝着大门口走去。

  张晓晓和欧阳岚互瞪一眼,赶紧去追冷清。

  胡叔也加快步子,追了上去。

  “晓晓,军方那边今天一共付了多少钱?”

  “三百五十万军票。”张晓晓扬起一抹大大的笑来,随后扬了扬自己的空间戒指,“都放里面了。”

  欧阳岚听到这个数字,眸子瞪得大大的。

  嫣儿跟军方做生意了?到底是卖了什么东西给军方,竟然得到这么多钱?要知道白家那老东西一个月的薪水才200军票呀。

  呜呜,嫣儿现在已经是个大财主了!这样子他压力很大呀!

  “上午我跟叔去看了几家店,但是都不太理想。中介说有一家位置比较好的,我们跟他约了等会儿去看。”冷清跟张晓晓讨论起来,“另外人才市场那边说明天就可以安排出人手来,开盒饭店的事情需要加紧。”

  张晓晓点了点头。

  “我今天跟着雄哥去军方那边走了一圈儿,发现军方现在也在出售一些商铺。负责人雄哥已经介绍给我认识了,我跟他约了明天上午看铺。”

  冷清眸子亮了亮。

  市集就是先前的小镇,许多业主其实并没有生活在当地。

  末世之后,这些无主的铺子便归军方了,数量应该不少。若是军方有意出售的话,倒是应该可以找到不少好的铺子。

  “雄哥还让我跟你说,你这边要是还有足够的空间玉石,都可以考虑出售给他们军方。”

  听到这里,欧阳岚急了。

  “也得给我们欧阳基地留一些呀!”虽然他不喜欢被老大管着,倒是那毕竟是自家人。关键时刻肯定要给自家人争取福利的。

  冷清含笑着看了一眼欧阳岚,“放心,只要大少出得起足够的晶核。”

  听到冷清这么说,欧阳岚心里踏实了些。

  嫣儿毕竟是住在南山基地里,要是真的顾虑着军方,不肯售卖空间玉石给欧阳基地,他们也完全没有法子。只要能买到,就算是好的。

  “男神,你那里到底还有多少空间玉石呀?”张晓晓真是越来越好奇了。

  欧阳岚也是拉长了脖子,等着冷清的回答。

  “这个……”冷清拖了个长长的尾音,“暂时保密。”

  一时间两人都泄了气。

  说着话,一行人已经抵达了市集。

  “这南山基地还蛮热闹的嘛。”欧阳岚东看看西瞅瞅,随口道。

  不愧是有军方在背后撑腰啊,人口竟然这么多。

  “往后,要不我也来这边置些产业?”欧阳岚越想越是觉得有意义。

  南山这边的别墅是在他名下,在这边他是有户口的。要是想添置房产,并不会受到限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