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世之空间异能者 156卖药
作者:切个闹的小说      更新:2019-07-07

  “邱老板,方便告知下你儿子得的什么病吗?”等到邱老板都介绍得差不多了,张晓晓忽然来了一句。

  一时之间邱老板脸上的表情僵住了,随后脸色变得有些难看起来。

  张晓晓扬起一抹笑来,“你别误会,只是我们手里正好有一批药,要是你需要的话,可以考虑卖你一些。”说着张晓晓看向了冷清。

  虽然说在军方的扶持下,市集边上开了一家军医医院,但是现在整个基地,缺医少药是常态。许多人就算是去看了病,也是买不到药的。

  这个铺子虽然地段的确是好,但是喊价一百万还是夸张了些。既然他是准备拿钱救人的,那也许她能想点别的办法让双方共赢。反正男神那里还有不少药品。

  听到张晓晓这番话,邱老板整个人都激动了起来。

  “是,心脏病!你们有治疗心脏病的药吗?!”除了儿子,他现在一个亲人都没有了。

  末世半年之前儿子动过心脏病手术,恢复得一直比较好,医生说再这样维持半年,儿子就能变成正常人了。

  谁知道末世的到来打破了一切,妻子死了,儿子的病也有复发的征兆。

  医生说需要药物才能控制住儿子的病情。但是现在医院那边药完全不够用,儿子要用的药说是已经没有了。

  外头黑市上他打听到有人有,但是价格却高得离谱,两个月的量竟然就要足足五十万军票。

  可是他已经没有办法了,就算是砸锅卖铁,他也得把儿子治好。

  他是南山的本地居民,先前就住在镇子上。

  家里所有值钱的东西除了这个店铺就是他现在住的房子。

  房子是容身之所,暂时不能卖了,那便只有先卖掉铺子了。

  南山的情况他清楚。没了铺子,往后他和儿子的生活怕是会很难过了。

  本来他还在犹豫,一直想把铺子卖个高价,但是昨晚上儿子发病之后,他便什么也顾不得了。儿子已经等不起了。

  冷清看向了张晓晓。

  他空间里的确是有不少药,但是他可不知道每种药的功效呀。

  张晓晓给了冷清一个你放心的表情。随后冲着邱老板点了点头,“你可以跟我说具体的药品名字。”

  邱老板脸上霎时乐了,赶紧在衣服口袋里翻出来一张单子递给了张晓晓。

  张晓晓接过来看了看。

  在邱老板满怀期待的眼神中道:“这些药品我们这儿都有,你想要多少。”

  “要半年的量……哦不,要三个月的——不,还是给我半年的吧。”张老板激动的道。

  药品太贵了,他卖这个铺子就是想着能换半年的药,让儿子完全康复。

  医生说了,只要儿子坚持吃药,保持心态平和,几个月之后就能完全康复了。半年是他为了保险起见设置的时间。

  张晓晓含笑着点了点头。

  “若是邱老板你同意,药品的价格我们希望能算到店铺的折价里去。”

  “这是自然……”张老板搓了搓手,“这是自然……”

  虽然知道这药品定然是一笔不菲的金额,但是至少应该比黑市那边来得便宜吧。并且,黑市那边也确保不了一直能搞到这个药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