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世之空间异能者 157商铺买卖
作者:切个闹的小说      更新:2019-07-07

  “那批药算五十万军票,你有没有意见?”张晓晓淡淡的道。这个地段的铺子的行情估计也不过80万军票,对方坐地起价,她也不讨价还价了,直接用药品抵扣好了。

  一时间冷清,欧阳岚,胡叔甚至是中介小王,都看向了张晓晓。这小妮子,当真是敢开口。

  “行行行!”让人震惊的是邱老板还满口兴奋的答应了下来。

  不怪邱老板答应得痛快,主要是黑市那边的价格比张晓晓开的可高多了。

  况且,张晓晓这边说的是可以一次性提供半年的药品用量,他往后就不用再为药品的事情担忧了。

  “要不,我们马上就签吧。”邱老板急不可耐的道。

  “好。”张晓晓勾起一抹笑来,“麻烦邱老板找个地方。”

  “你们跟我来。”说着邱老板关了店铺,带着众人到街角找了一家茶馆,开了一个包房。

  “药品你们什么时候可以送来?”中介小王已经在整理合同了,邱老板有些担忧的问道。

  冷静下来之后,他发现先前想得太美好了,要是他们并没有药品可怎么办?

  张晓晓笑眯眯的看向了冷清。“男神,你把上次那批药品取出来吧。”

  一时间众人都看向了冷清。

  冷清微微有些尴尬,但是还是按照张晓晓说的照办了。

  手一挥,地上便出现了大量的药品。

  众人看得目瞪口呆。尤其是邱老板和中介小王。

  张晓晓从邱老板手里拿过单子,在药品堆里面翻找了起来。

  “男神,还有吗?”找了一会儿,大部分已经被配齐了。但是还缺一小部分。

  “等等。”冷清把剩下的药品收入空间,又放出来一批药品。

  王老板在一旁咽了咽口水。这……得是有多少药品呀……

  很快,张晓晓就找齐了单子上列出的所有药品,并且都是配了半年的用量。

  两大箱子药品被送到了邱老板面前,张晓晓把单子还给了邱老板。

  “我按照每种药品的用量,配置了至少半年的量。你检查下是不是有缺漏。”

  邱老板赶紧检查了起来。

  确定药品都正确,并且没有少量,王老板激动得不像话。这下子儿子的病有希望了……

  “谢谢你张小姐,谢谢冷先生!我这边没有问题了,咱们现在就签吧。签了我就配合你们去过户。”

  “男神。”张晓晓拿着小王递过来的合同,笑眯眯的递给了冷清。

  冷清把剩下的药品收回空间里,随后从张晓晓手里接过了合同,签上了自己的名字。

  同时,在众人震惊的注视下,张晓晓从空间戒指里取出来一匝匝大额的军票。

  “这里是五十万军票,邱老板你清点一下。”目前军方发行的军票,面额最大的便是一百,这五十万差不多得有6斤,桌子都被占了好大一块。

  邱老板脸上全是笑容。拿起钱点了起来。

  二十分钟之后。

  “没错。”邱老板总算是点好了。

  冷清把签好字的合同递给了中介。

  随后从空间里取出来一个背包递给了邱老板,“把钱装起来吧。签了字,咱们就去过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