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世之空间异能者 158帮我说点好话
作者:切个闹的小说      更新:2019-07-07

  “诶——”邱老板赶紧照办。

  接下来,冷清让胡叔和欧阳岚去铺子里整理收拾,自己和张晓晓则跟着中介和邱老板去办过户手续。

  办完了过户手续,张晓晓按照一百万的商铺售价付给了中介服务费。顺便告知中介有好的铺子往后也可以推介过来。

  小王拿着丰厚的佣金,对张晓晓客气得不像话。

  “晓晓,店里的事情接下来就交给你了。”冷清含笑着望着张晓晓。觉得自己看人的眼光真是了得。

  “放心,绝对不会让你失望!”有这么多的创业资金和这么好的资源,打下一片江山完全不是难事。

  “走吧,先回店里看看。”冷清笑着点了点头。

  “嗯。”

  杂货铺里。

  欧阳岚摊倒在椅子上,看着胡叔一个人在忙前忙后的收拾东西。

  “我说胡叔,你就给我点军票。我去街上拉几个人来,三两下就可以把这里收拾干净。你一个人做,得多久才能搞定呀?”至少他是真没力气了。

  胡叔一边收拾,一边道:“二少,真不是老胡我舍不得,而是出门的时候没带钱。再说了,少爷也没让去雇人呀,能省还是省点儿吧。”

  “这次厚脸皮说得对,叔,你去找几个人来帮着收拾吧。”张晓晓和冷清忽然出现在了门口。

  张晓晓说着从空间戒指里取出来一叠军票。

  欧阳岚眸子里放着光,就想要去拿。

  却被张晓晓给避开了,“这是给叔的,你来做什么?”

  欧阳岚可怜兮兮的把视线看向了冷清,“嫣儿,哥们儿我现在身无分文,能不能接济一下?”

  冷清被逗乐了,笑道:“晓晓,给他200军票吧。”

  “哼。”张晓晓瞪了欧阳岚一眼,从空间里又取了些军票,递给了欧阳岚。

  欧阳岚笑眯眯的接了过来,“嘿嘿,还是嫣儿对我好。”

  胡叔叔也过来接过了张晓晓手里的军票。随后出去找人了。

  “晓晓,往后叔就跟着你办事了。你抽不开身的时候,可以让叔帮你。”

  “行!”张晓晓笑眯眯的道:“等回去了,我写一个详细的计划出来,往后你负责签字就行。”

  “嗯。”冷清点了点头,“那这里就交给你们了,我先回去了。”

  “诶——等等我,我也回去了!”欧阳岚赶紧跟上冷清。

  张晓晓刚准备开骂,又想到这个厚脸皮留在这里也是碍事,便闭了嘴。

  “嫣儿……嘿嘿……”见到冷清看向了自己,欧阳岚不好意思的抓了抓头。

  “走吧。”冷清叹了口气。

  也罢,他本身就没指望欧阳能真的帮什么忙。

  穿过熙熙攘攘的街道,两人很快就抵达了别墅区。

  “嫣儿,明天老大过来了肯定要找你的。到时候你可得帮我说点儿好话,兄弟我的终身大事可就寄托在你身上了。”说到“终身大事”几个字时,欧阳岚心里微微有了点别的情愫。

  什么时候嫣儿才肯正视自己的心意啊。他的追妻之路,好漫长……

  好在老大现在对嫣儿改观了不少,甚至还颇有几分拉拢的味道,也许老大真能松口也说不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