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世之空间异能者 189暴雨雷电
作者:切个闹的小说      更新:2019-07-07

  家里的这两个极品凑成了一对儿,也算是一件好事。他心里紧张不爽个什么劲儿。

  “恭喜——你们啊!”萧朗很想让自己笑一笑,但是发现自己笑起来竟然十分牵强。

  “老大他什么时候对你表白的?”萧朗问了句。话一出口,才意识到自己竟然并不想知道答案。真TM的是自己给自己找不痛快。

  冷清脸上染上了两朵红霞。

  “算了算了。老子对这种事儿没兴趣。”说着萧朗起身了,“等老大回来了,你们两个得给老子点补偿。”凭什么他们两个跑去谈恋爱,凑成一对了!还一直瞒着他?!

  小崽子竟然真的成了他嫂子了!我X,嫂子啊!

  “补偿?”冷清念叨了一句,脸上的臊意浓了两分。

  “二哥想要什么补偿?”冷清颇有几分严肃的做起了思考状来。

  萧朗:——

  “多给我十颗空间玉石。”他要变强,要想办法变有钱!

  “成。”冷清点了点头,“不过,得过阵子才能给你。”眼下得先把买铺子的钱给准备好。

  见到冷清回答得这么爽快,萧朗不但没觉得高兴,反而多了几分郁闷。真TM的奇了怪了,他这是什么心态?!

  “大晚上的,到发电厂还有几个小时的车程。我去睡了!”说着也不看冷清了,朝着不远处的一个空床位走去。

  冷清微微有点懵,隐隐觉察出萧朗有些不高兴。但是实在是想不出来他到底有什么地方让自家二哥不痛快了。

  想不出来就不想了。萧朗说得对,距离目的地还有几个小时的车程,得休息一会儿。

  想到这里,冷清扯过枕头和被褥,也睡了。

  不知道过了多久,冷清被电闪雷鸣惊醒。

  醒来发现大家还在睡。

  没了睡意,冷清起了身朝着驾驶室而去。

  看到冷清来了,张强一边开车,一边道:“应该还有一个半小时的车程,冷少你不再睡一会儿?”

  这该死的天气。雨竟然越下越大了,再这样下去,路怕会很难走。

  “把车停在路边,换我来开吧。”冷清道。

  “没事儿,我不累。”

  “到了目的地还有硬仗要打,我睡不着了。换我来开车,你还能去休息一下。”冷清认真的道。

  “好吧。”张强同意了。

  车子停下,冷清换下了张强。

  重新发动车子,房车在下大雨的黑夜里继续前行。

  公路上已经铺上了不上残枝败叶,有时候还有些石块,以及四处游荡的丧尸。冷清把车开得很慢,避免出现意外。

  过了大约半个小时,前路上出现的一棵拦路大树和一堆砂石拦住了前行的路。

  车子没法通过,冷清停了车。

  从识海空间里取了一把雨伞,冷清撑着伞下了车去。

  爬到拦路的大树上去,眺目望去,前路竟然出现了许多这样的情况。

  看样子这一片儿遭受的雷电攻击更大,接下来的路,怕是不能用车了。

  冷清的眉头不觉皱得紧紧的。

  萧挚,你可千万不能有事啊。

  时间不容耽误,冷清赶紧回了房车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