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世之空间异能者 302采购部负责人
作者:切个闹的小说      更新:2019-07-07

  “什——什么?”负责人直接给整懵了。

  “你没听错,萧队长卖了40枚空间玉石的物资给我们欧阳基地!另外,还有12枚空间玉石!”欧阳岚无比得意的道。

  一时间,周围的人全被吸引了过来。

  众人围成了一个圈,冲着萧挚和欧阳岚指指点点起来。

  他们都是南山居民,现在南山物资何其匮乏,这个时候不想着把物资留给南山,怎么还往外送?另外,刚才他说的是空间玉石吧?这东西可是现在大家最感兴趣的话题之一啊!

  “萧——萧队长,他说的可是真的?!”负责人勉强稳住了心神,冲着萧挚问道。

  要是被上头知道这个事情,萧挚有没有事他不知道,他肯定会有事。

  虽然自从佣兵小队制度实行以来,军方的物资没那么缺乏了,但是也还是处在一个紧缺的状态。

  40枚空间玉石的物资啊,足够部队使用好几天了。就算是不留着给部队,转手卖给商家也可以赚不少钱了。

  还有空间玉石,上头对这玩意儿的重视程度非比寻常,要是知道了不但物资被送去了欧阳基地,连空间玉石也是,他都不知道上头会发多大的火。

  昨天他见到萧挚送来的物资越来越多,便跑去军部禀告情况。随后向上头提出了这个让萧挚必须同时出售空间玉石的主意。

  本以为萧挚会乖乖妥协的,他还想着等拿到了空间玉石就去上头讨个表扬讨个赏,谁知道竟然搞成了这个样子——

  萧挚不悦的看向了欧阳岚。嘴巴很贱嘛?!

  欧阳岚缩了缩身子,赶紧笑嘻嘻的给了萧挚一个笑脸,“我也是看不过这家伙这么欺负人嘛!明知道你明天就要带着南山小虎队去邻省取电厂设备,还故意卡你,想要逼你们把空间玉石卖给他。”

  这事儿还是在店里的时候听张晓晓说的,他一个旁边人都觉得军方办这事儿不厚道。这也怪不得萧挚会找上他,要跟他们欧阳基地合作。

  此话一出,先前还冲着萧挚等人指指点点的围观群众一下子都把不友好的视线看向了那个负责人。

  电厂的事情现在全南山的人都知道,更别说他们这些佣兵小队成员了。现在城里丧尸泛滥,邻省那么远的地方危险性何等的高。这个南山小虎队,接到这样的任务本身就够为军方出力的了,现在这帮人还想要别人的宝贝?

  空间玉石的事情早就传开了,先前大家只知道这东西是从一个少年那里流出来,现在看来,要么是传言有误,应该是来自于这个看起来非常不好惹的男人,或者说那少年跟这男人是一个佣兵小队的。

  先前那人说什么来着?他们佣兵小队的名字叫南山小虎队?往后这个名字怕会在南山出名了!

  “萧队长?!”负责人已经快哭了。明知道欧阳岚说的应该是真的,还是想跟萧挚确定清楚情况。

  萧挚点了点头。“快点把物资的钱算了,我还有事。”颇有些不耐烦的味道。

  他对这个人印象非常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