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世之空间异能者 304秒杀情敌
作者:切个闹的小说      更新:2019-07-07

  负责人脸上就差快哭出来了。感情说了半天,人家一点都没听进去。

  “要……要的——”这件事情怕是已经搞坏了。他先把物资收过来,避免再跟萧挚闹矛盾。至于关系方面,得让上头去处理。

  肖连长不是和他关系好么?如今就算是挨批也得求他出马了。

  萧挚把空间玉石取出来丢在了身旁的茶几上。

  “快去,我在这儿等你。”说完端起茶杯喝起了茶来。

  “好好——”负责人赶紧拿着空间玉石出去了。

  等到人走了,欧阳岚才跟萧挚说话。

  “诶,你不去看着那老头儿清点?”欧阳岚看了一眼门口。

  老头儿?那人顶多45岁吧。

  “他没那个胆子敢坑我。”萧挚淡淡的回了一句。

  军方行事可比欧阳阙那家伙正派多了。况且,他们也知道一旦被发现会是什么下场。

  欧阳岚缩了缩身子。他倒是差点忘了这家伙是活阎王来着。谁敢坑他,估计是不想活了吧?

  “对了,明天去那个老电厂,嫣儿去不去呀?”欧阳岚闲着无事,问道。

  萧挚给了欧阳岚一个不悦的表情,“关你什么事?上次对你的警告是不是还不够?!”嫣儿?哼!

  “就是随便问问嘛。我明天也没什么事儿,想跟着你们去凑凑热闹。”没什么事儿是真的。

  南山开店的事情他其实没什么兴趣,来这边也主要是因为嫣儿的原因。没有嫣儿陪他吃喝玩乐,他觉得人生真是无趣得很。

  “欧阳阙应该会很乐意给你找一些事情做。”

  “——”干嘛非要把话题搞得聊不下去啊。

  欧阳岚安静了一会儿,但是不到十分钟嘴巴又闲不住了。

  “萧挚,你能不能跟我说说你是什么时候喜欢上嫣儿的?”兴致勃勃的望着萧挚。

  “关你屁事。”萧挚淡淡的道。

  “虽然嫣儿已经拒绝我了,我也自认抢不过你。但是我跟嫣儿还是兄弟关系呀,就当我这个做哥哥的关心一下弟弟呗。”欧阳岚很愉快的给自己找了个冷清哥哥的角色。

  “他只有我和萧朗两个哥哥。”萧挚却是看都没看他一眼。

  “还有,以后不要叫他那么恶心的名字。”说到这里,萧挚转头给了欧阳岚一个威胁的眼神。

  欧阳岚身子一缩。

  “我……我一直都是这么喊的。嫣——嫣儿都没说什么,你计较个什么劲儿?”欧阳岚大着胆子回了一句。

  “你——我跟你说!别以为嫣儿喜欢你,你就敢这么对待他朋友!你要是再对我动粗,嫣儿不会放过你的!”看到萧挚的眼神越来越恐怖,欧阳岚慌不择话起来。

  岂料萧挚竟然移开了视线,放过了他。

  小清的确是跟他说过不准他再找欧阳岚麻烦的话。

  “再警告你一遍,小清现在是我的人,不要自不量力。”薄唇轻启,萧挚吐出一句。

  欧阳岚脑门儿一懵。

  “他的人?”什么意思?

  不……是他理解错了吧?

  “萧——萧挚,你说你跟嫣儿已经——已经——”他说不下去了。

  “就是你理解的那样。”萧挚不耐烦的看向了欧阳岚,“等基地同性结婚合法化,我就跟他结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