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世之空间异能者 308军火店
作者:切个闹的小说      更新:2019-07-07

  他是不是太不给萧挚留面子了……

  不过,看他那模样,好像也不在乎啊……算了,不想了。

  “崔先生,你刚才说你们的店铺主要是拿来出售军火?”冷清跟崔明继续先前的话题。

  不远处的萧挚清理晶核的动作顿了顿。

  军火?听说欧阳阙在欧阳基地有个兵工厂,原来是真的!只是这里毕竟是军方的地盘儿,他想来卖军火,不知道军方是什么态度。

  “大少是这么计划的,不过欧阳基地目前还在跟军方这边协商。如果顺利的话,这几天就能办下来营业许可证。”其实这也是他跟大少建议的。

  军方虽然财大气粗且坐拥人口众多的南山基地,但是南山却没有兵工厂。在现在这样的乱世里,枪杆子就是钱,也是话语权。

  先前军方对欧阳基地那般忍让还有一个原因便是因为欧阳基地的兵工厂。

  军方想跟欧阳基地合作兵工厂,这件事已经提出来很久了,大少却一直没有点头。其实这也正常,毕竟谁愿意把自己的聚宝盆拿出来与人分享呢,更何况这个人是大少。

  这次来南山做军火生意算是大少给军方的一个折中机会。合作是不可能的,但是可以卖成品给你。

  大少也是想趁机打开南山基地的市场,卖军火赚钱。军火对平民开放也对军方开放。只要欧阳基地能有钱赚就成。

  而且等南山的军火店开起来,以后欧阳基地还可以去别的基地开同样的店。长此以往,就算是欧阳基地没别的进项,靠着贩卖军火也可以富裕强大起来了。

  其实先前大少也有卖一些军火给别的基地,但是都是卖给基地主的,利润没那么高。现在嘛,他是建议大少自己干。大少已经同意了。

  在外头出任务的小队普遍是些异能者,要是有军火傍身,他们也能更加安心。这些人本事高,能耐大,手里的晶核是不少的。若是开了军火店,他们不愁没有生意。

  冷清看向了欧阳岚,“欧阳,你说给我一张超级钻石卡打五折,不会食言吧。”

  正好,末世前他找欧阳阙买的那批军火已经被消耗得差不多了。

  军火是稀缺资源,定价想必不会低。他们小队经常外出,这东西消耗会比较大。

  “那是当然!”欧阳岚赶紧拍了拍胸膛,丝毫不理会崔明那不断冲他眨眼示意的表情。

  冷清含笑着看向了崔明,“五折就不用了,打个三折四折还是得给个面子吧。”这件事欧阳怕是根本就做不了主。他也不为难他了。

  “这是当然,这是当然。”崔明笑着回了两句。

  跟冷少打交道真是特别愉快。要是他真要五折,大少那边肯定是不好交差的。而要是他不同意,他跟二少肯定会因此闹得很不愉快。这对他接下来的安排,非常不利。

  正在这个时候,胡妈在院子里喊了一句,“少爷,肖连长来了!”

  “快请他进来!”肖雄来做什么?

  “那个……既然冷少有客人,我和二少便不打搅了。”崔明起身来,说着就要告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