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世之空间异能者 311争名逐利
作者:切个闹的小说      更新:2019-07-07

  照情况,既然他们知道欧阳基地有兵工厂,那应该不愁没有军火才是呀!

  他们跟欧阳家关系还不错,也许还能拿到比较低的价格都不一定。

  想到这里,他倒是没那么担心萧挚会嫌弃他这批武器了。反正他可能已经搞到了更好的。

  不过肖雄也是想想,并没有说出来。

  “基地这么多人,有异能者和普通人。就算是大家手里没有军火,若是有人想要以强压弱,杀人斗狠还是很轻而易举的。”冷清从沙发上起身,朝着萧挚和肖雄走来。

  “况且,南山基地不允许枪支进入,别的基地可不一定也不允许。若是这样,异能者们消息灵通,去别的基地也可以买到军火。”冷清淡淡的道:“现在你们军方自己也缺军火物资,若是这个时候把欧阳阙拒之门外,怕不是什么好事。”

  军方需要的量远远高于平民需要的量,如果欧阳基地存心不把货供给军方,军方想要通过第三渠道去拿货,绝对不会容易。

  肖雄一阵沉默。

  小清说得有道理。若是他们拒绝欧阳阙把军火生意做到南山,他怕是会心生怨恨,不愿意出售他们军火。或者,就算是愿意,价格也不会好到哪里去。

  “现在大家一致的敌人是丧尸,实在没有必要为争名逐利的事情在那里不断纠结。”冷清叹息了一句。

  军方想要和欧阳阙合伙兵工厂,可是人家哪里会愿意。

  又想阻断欧阳家靠军火发财这个路子,不想欧阳阙做大跟他们抗衡,但是这岂是他们想要阻断便能阻断的?

  军火是个好东西,在末世前期,枪支是对丧尸杀伤性最大的武器。

  等过阵子丧尸潮涌来,军方便会知道军火有多重要了。

  欧阳家出售军火虽然是为了盈利,但是这东西对于外出的异能者来说有时候就是保命符。

  少牺牲一个异能者,便能多杀几只丧尸。人类与丧尸之战,才是最大,最重要的战役。

  肖雄瞬间便被点醒了。“我回去跟父亲说说。”

  “可以提条件,让欧阳阙给你们个好价格。”萧挚淡淡的道。

  毕竟军方可是大客户。另外,也不能白白让他进南山市场不是。

  肖雄笑着点了点头。

  “还有,得规定他们只能把军火卖给佣兵小队的异能者。普通民众还是不建议持枪。”这样也能减少一些混乱。

  杀人犯法,异能者不用枪,光凭武力便能占上风,要是真干架不会想着动枪的。但是普通平民就不一定了。

  “嗯。如果真的让枪支进来,得制定一些细则出来。”跟萧挚和冷清聊过,肖雄感觉自己当真是豁然开朗了不少。

  “好了。这些东西我留下。等设备拿回来了,我和小清到军部去找你。”萧挚盖上军火箱盖子,冲着肖雄道。

  “好。那我现在回去跟父亲说军火的事情。等你们办完事回来,我请你们喝酒。”肖雄豪爽的道。

  冷清勾起了一抹笑来,“行了,外头哪家饭馆儿有我这儿的好吃!先前就说请你吃饭的,等回来我下厨做一桌好吃的,咱们喝个痛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