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世之空间异能者 315报废车厂
作者:切个闹的小说      更新:2019-07-07

  “若是军方有直升机便用不着派我们去了。”萧挚回了一句,“有直升机他们也不至于自己都跟外界断了联系。”

  南山基地的前身是A市的城防部,本身就没有多少军械军资。

  肖司令所在的军队大本营其实在C市边沿,他带着军队是这边是为了抗灾和消灭丧尸的。那些大型的军械和飞机根本就没有带。

  丧尸大规模爆发之后,肖司令的大本营也遭受了灭顶的打击。

  被丧尸咬过的士兵丧尸化之后不断的攻击其他战友。

  由于大本营并不知道丧尸病毒的可怕,导致丧尸病毒迅速传播,很快整个部队都变成了丧尸营地。

  肖司令在南山站稳脚跟之后,曾经派过几波人回去过大本营。可惜,无一例外,一人都没能回来。

  后来,一些外地逃难过来的异能者们带回来了消息。军方这才确定,那个大本营他们已经回不去了。

  当初带着张教授和晓晓来到南山,他就有开口跟军方借过直升机,可是对方的回复就两个字:没有。不但如此,军方与外界的通讯也是中断的。

  这场丧尸之灾,比他想象的要残酷许多倍。

  冷清叹了口气。

  也是,上辈子他就没见过军方动用直升机。

  “若是没办法的话便只能走这条路了。”冷清的手在地图上指了指。

  众人皆是一脸颓败。

  “二哥,你有什么想法吗?”冷清见到萧朗一脸似有所思的样子,开口问道。

  萧朗看向了萧挚,“大哥,军方有没有说被泥石流破坏的路面有多长?”如果他们应对得当,利用小清的空间,也许过去并不是很难。

  “这倒是没说。只是说了受灾范围挺广的。”萧挚回了一句。

  萧朗眉头皱起,看向了冷清,“若是你的空间够大,我可以带你去弄些车来,咱们把路一路铺过去。”这是最快的办法了。

  冷清眸子一亮,这倒是个好主意。

  “哪儿去找那么多车呀?!”张强问了一句。

  末世之后,路上能开的车很少,后来僵尸车也少了。各大基地都有修车厂,修理好的车也是比较值钱的。

  “就在南山区有个车辆报废厂,以前我们出警的时候去过。那里经年都有大量的报废车。修理基本是没必要的,但是拿来当路基还是可以。”萧朗回了一句。

  众人脸上迸发出喜意来。

  今天这事儿,少了副队的信息或是冷少的空间,怕就是个天大的难题。

  “那咱们明早出发之前先去那个车辆报废厂一趟。”冷清含笑着道。

  “嗯。”众人点头同意。

  萧挚见到事情有了解决之法,神态也轻松了不少。

  “那今天就先这样吧。大家都早点休息,明天早饭时间提前一个小时,大家不要迟到。”萧挚最后道了一句。

  “好!”众人齐声回了一句。离开了。

  冷清把张晓晓留了下来。

  随后当着张晓晓的面儿,把今天众人交上来的军票全部取了出来,放到了书桌上。

  满满的,一摞摞的堆满了整个书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