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世之空间异能者 319专车接送
作者:切个闹的小说      更新:2019-07-07

  毕竟他们这里真的是异能者们的天堂,许多人稍微一不注意,就会欠下款来。

  准入费有两种收费模式。如果是单人或者双人结伴前来,都是按照人头收费,一个人头就是20颗晶核。

  若是是团队一起来的,便按照团队收费。5人以下的团队是收50颗晶核,10人以下是80颗晶核。至于10人以上的团队,他还没碰到过。

  冷清直接扔出去一个小的布袋子,“里面有100颗晶核。”

  管事接过布袋子,打开看了看,笑着让开了道儿,“您请这边签字。”

  冷清笑着向前几步,在名字那一栏签上了自己的名儿。

  “各位请进吧。”负责人笑眯眯的做了一个“请”的手势。

  冷清带着众人进了基地去。

  负责人上前看了看冷清写的名字。

  眸中闪过一丝惊愕。

  冷清?……

  难道这位便是欧阳家主和老大提到的那个美丽少年吗?这可是贵客啊!

  “你们在这儿给我盯着,我去找老大!”他们二爷一直想要一个空间戒指来着,现在正主上门儿了,兴许能买到一枚也说不定。另外,老大也对这位很感兴趣呢。

  听说这个冷少虽然武力值不高,但是手里有不少宝贝,且在南山基地地位非常高。这样的人,他们山卡基地是非常有必要结交的!

  “是!”看门的小喽啰有些不解,但是还是答应了下来。

  刚才那少年难道是什么厉害人物不成,瞧瞧头儿紧张成那个样子。

  冷清一行人才进入山卡基地,就见到了等候在不远处的专车。

  “各位爷请上车。”司机恭敬的冲几人鞠了个躬。

  虽然是个金杯车,但是改装之后还是有了点商务车的感觉。

  这都是末世了,这配置算是豪华的。

  冷清勾起一抹笑来,“走吧。”说着率先上了车。

  一行人跟着也上了车去。

  司机进了驾驶室。

  “各位爷坐好,咱们15分钟以后到达目的地。”说着车子开动了。

  沿途,一行人看到了不少带着枪械的人。虽然吊儿郎当了些,没有部队上那种军容军纪,但是看这些人的样子应该全是一些异能者。

  “各位爷是第一次来咱们山卡基地吧?”司机笑着问道。

  “嗯!”张强兴奋的点了点头。

  “那你们可得好好玩玩!别的而不敢说,但是吃喝玩乐,我们山卡基地绝对是A市最好的地方!市集那边有XX,XX,XXX……”司机一连串说了好多店名,“好玩儿的地方太多了,不过最好玩儿的还属红门和百乐访。你们可千万不要错过!”

  说到红门和百乐访的时候,司机脸上不自觉的露出了些隐晦的笑来。

  外来的异能者大部分都是便是冲着红门和百乐访来的,尤其是红门。

  末世之后生活条件艰难,大部分逃出城市,活下来的都是青壮男人,女人少了不少。所以,窑子这种地方是很多的。可是别的基地的那些窑子绝对没有他们这儿的有特色。

  说到他们山卡基地的窑子,最具有特色的便是红门了。那里面的女人很多,风情万种,还任由玩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