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世之空间异能者 321小鸭
作者:切个闹的小说      更新:2019-07-07

  这是他见过的最英俊,最有魅力的男人。他一眼就相中了,就算是让他白陪几次都行。

  他那一脸不好惹的模样,让店里的哥哥弟弟们都没敢上去搭讪。他也是鼓起了勇气才去的,没想到他竟然这么不解风情。

  本以为他是不喜欢男人,可当他看到他身旁的那个少年的时候,他才知道人家不是不喜欢男人,而是不喜欢他!

  “你干什么呀?!”不远处的一个男人跑了过来,“这位爷,你不愿意就算了,凭什么推我们家小韩!”

  那男人叉着腰,一副凶悍的模样,一双眸子上下打量着萧挚。

  这男人长得的确很好看,而且身材也很好,也难怪小韩会看上。

  萧挚眉头一下子皱了起来。这些个什么怪物,看着真让人恶心。

  看都不想看一眼,萧挚拉着冷清就准备走。

  岂料——

  “推了人就想走啊?!哪儿有这么容易的事!”那男人伸手一下子拦住了萧挚的去路。

  这儿闹了事,旁边却像是没看到似的。也没人来围观。看样子,这种事情在这里已经习以为常了。

  同行的小队成员望着那男人,不约而同的投去了同情之色。

  队长只在乎冷少一人,别的人若是敢给他找不痛快,一定会死得很惨。

  “你想怎么样?”冷清含笑着问道。其实他内心已经有了火气了。

  当他是死人吗?当着他的面儿就想抢他男人?!

  那男人被冷清的笑晃了下神儿。

  刚才只注意那个男人了,没曾想他身边还有这种绝色。真是……也难怪人家看不上小韩,这样的绝色就算是他看了也心痒痒啊。

  “至少——至少得给我们小韩道个歉吧。”男人的语气好了不少。

  萧挚的脸黑成了一片。这恶心吧啦的东西还敢觊觎他媳妇儿!

  “滚开!”萧挚厌恶的道了一句。

  随后大手伸出,一把扯住那男人的胳膊,轻飘飘的,把人扔了出去。

  “哎哟——”接下来是一声惨叫。

  萧挚从空间戒指里取出来一条帕子,把自己刚才触碰那男人的地方擦了擦,随后扔了。

  “哎哟——我的屁股!你好大的胆子!有种你们今天不要离开山卡基地!哎哟……疼死老子了!”男人疼得眼泪直流。

  “小方,赶紧跟上他们!等会儿二爷来了,让他帮我们报仇!”男人恶狠狠的瞪向了门房。

  “是——是是!”门房赶紧跟上了冷清等人。

  “龚哥,你没事吧?”小韩充满歉意的去扶那少年。

  “没事,这个仇,老子今天一定要报回来!”男人眸子里放出了恶毒的神采来,看向韩东的时候又重新变得温柔,“小韩,等会儿二爷来了,你可得跟他好好说说!”

  二爷是他们这儿的常客,最近对小韩格外的情有独钟,听说还想把小韩包起来来着。他们这个鸭店能傍上二爷那棵大树,小韩功不可没。

  小韩脸上闪过一丝尴尬,没有说话。

  二爷是对他不错,但是不见得会给他这个面子吧。再说今天这件事那个男人其实没错,他也没推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