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世之空间异能者 324你确定?
作者:切个闹的小说      更新:2019-07-07

  冷清瞥了一眼离开的服务员,见他把门带上了。

  随后撑起身子坐了起来。

  “妈妈桑,你们这儿有没有一个新来的,叫乔雪的?”冷清邪邪的望着老鸨子。

  看得老鸨子脸都红了。这位爷可真是……特别。

  “咳咳——”萧挚轻咳两声,打断了老鸨子的视线。

  随后不悦的看了一眼冷清。

  你就不能别给我招蜂引蝶?

  冷清无辜的翻了个白眼儿。

  这也嫉妒?那可是个五十几岁的老阿姨啊!

  “有,有!”老鸨子立刻回答道。

  那丫头长得不错,短短几天时间已经是他们这儿比较受欢迎的姑娘之一了。

  记得她来的第一天,还骄傲得不肯接客,说有人会来救她,把她接回去当阔太太。他们怎么劝说都不管用。

  她最初还以为她很硬气,没想到只是才饿了她一天,她就主动答应接客了。

  那丫头天生就是干他们这一行的,太会把玩男人的心思了,那些个异能者也舍得在她身上花钱。

  她还准备好好培养她,让她成为他们红门的一棵摇钱树呢。

  “爷认识乔雪?”妈妈桑笑嘻嘻的问道。

  一旁的萧挚愣了愣。

  想起来自从上次在家门口看到乔雪被赶出门儿之后,的确是没见到那女人了。

  上次他就奇怪为什么媳妇儿对乔雪的事情那么感兴趣,现在他竟然还知道乔雪在这里。媳妇儿和乔雪之间一定是有什么他不知道的事情。当然这事儿不是什么情谊,而是过节。

  想到这里,萧挚用疑惑的目光看向了冷清。

  冷清回以一笑,并没有跟萧挚解释。

  上辈子的那些事儿,他大部分都跟萧挚说过了,唯独是没有提到乔雪。这个女人就像是他心里的一根刺,不拔不痛快。但是拔了又觉得对她太轻松了。

  老鸨子疑惑的望着冷清和萧挚。她现在是有点怀疑两个人的关系了。难道先前是她想错了,这少年并不是个同性恋,而是喜欢乔雪的?

  难不成这少年真是来接乔雪的?

  想到这里,老鸨子看冷清的目光多了几分警惕。

  入了红门的女人,想要出去可就难了。像是乔雪这种好苗子,赎身费可是非常高的。

  虽然这少年看起来不像是缺钱的样子,但是想要赎她这里的姑娘还是不容易的。

  见到老鸨子的神色变了,冷清眸子里带上了几分笑意。

  “认识。”冷清嘴角勾起来一个弧度,“算是我让人把她送来的。”

  老鸨瞬间震惊了。

  感情不是来赎身,而是来寻仇的。

  “这个……乔雪她最近身体不太好,这两天都在休息。”老鸨子扯了个谎。

  他们这儿玩儿姑娘可是不计后果的,要是给玩儿死了顶多是赔钱了事。乔雪这样的好苗子要是就这样被搞死了,未免有些浪费。

  冷清看老鸨子的眼神中多了几分危险之色,“你确定?”红门的规矩他懂。这里客人便是上帝,这样对客人撒谎可算是犯了忌讳。

  红门之所以那么受异能者追捧,便是因为在这里他们可以体会到极致的享受和尊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