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世之空间异能者 325红门经理的权利
作者:切个闹的小说      更新:2019-07-07

  老鸨的脸色瞬间变得慌张了起来。

  红门的老板是山屠二爷,早前创立红门的时候就给店里定下过规矩。所有的规矩高不过一条,那就是顾客至上。这一条也是现在红门的招牌。

  今天这事儿,要是给这少年发现她说了假话,并且去投诉的话,那她可就惨了。

  她刚才也是太大意了。要么一开始就不应该承认乔雪在这里,要么就不该为了想要保护乔雪而对客人撒谎。

  “哈哈,妈妈桑你不用紧张。”冷清忽然笑了出来。

  这一笑,老鸨子反而更加紧张了。

  她末世前就是干这一行的。末世之后被家里的男人给卖到了山卡基地来。

  她已经年老色衰,出卖色相几乎没什么市场。

  后来她利用自己的才能,得到了山屠二爷的赏识,这才得了机会成为这红门的老鸨子经理。

  在红门管事以来,她虽然不算是过得锦衣玉食,但是比起末世前的日子也没差上多少。她经营有方,也没少给山屠二爷挣钱。

  不过,山屠二爷对她却并不客气。

  最开始的时候她心里还有些不平衡,后来听到一些消息才完全放开了。

  山屠二爷从小便被他妈折磨,年纪轻轻便吃尽了苦头。加上他妈妈是个妓女,每次接客的时候也不避讳他,害得他从小就对女人有了阴影。

  跟着山屠二爷久了,她也看出来了。他为了豪爽,赏罚分明,只是手段极其残忍。一旦触犯到他的逆鳞,不管对方以前立过多少功劳,说处理就处理。尤其是针对女人犯错,便更是如此。

  她是个女人。就算她为他立下过不少汗马功劳,他也顶多是多给她些晶核,别的很难插手。她也不甘过,但是她在人家手底下讨生活,只能是接受。

  其实就算是不去一些有大权的部门,就利用她在红门的权利,她也能干不少事儿了。

  比如,她利用关系找到了她先前的男人,然后花了点钱把他的头给买了过来。再比如,先前那些欺负她的人,她一个都没放过。

  也许是这段时间她过得太顺风顺水了,今天竟然犯了这种错误。

  “我只是想见见乔雪,不会对她做什么的。”冷清笑着道。

  “行行!在咱们红门,客人便是上帝。就算是她病着,我也能给您叫起来!只是这个费用——”老鸨子眸子闪了闪。

  红门里的确是客人便是上帝,可是那也是针对那些有钱有势的。

  她潜意识里认为这少年不一般,但是该要的还是得要不是。

  冷清嘴角一勾,从空间戒指里取出来一个布袋子。

  随后“啪”的一声,给扔到了面前的茶几上。

  “这里面有200颗晶核,够我见乔雪一面了吧。”这个价把这儿的头牌玩儿一晚上都够了,只要不把人弄伤。

  “够了够了!今晚上那丫头便是您的!”老鸨子心里一惊,立刻谄媚的道。

  这少年手上竟然有空间戒指!

  她在红门这么久了,见过手上戴空间戒指的总共才不到5人。每一个无一例外,都是身份尊贵的大佬。

  要知道就连他们山屠二爷都是没有空间戒指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