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世之空间异能者 331拼命告饶
作者:切个闹的小说      更新:2019-07-07

  “你去帮我找五个乞丐来。”冷清含笑着道。

  随后从空间戒指里取出来一个大大的布袋子。

  随手从里面抓了五颗晶核朝着龟奴扔了过去——

  龟奴笑嘻嘻的接了过来。

  “好嘞,您稍等!”说着笑嘻嘻的就走了。

  来红门这么久了,他这还是第一次碰上这样的客人。竟然花钱找乞丐来帮他玩儿女人。

  嘿嘿,那个女人可真是可怜。

  那些乞丐很久都没碰过女人了,且大部分人心里都憋着气儿。现在有人肯花钱让他们爽,肯定会把那女的往死里弄。

  可惜了这么好看的脸哦,在他们红门里她也算是长相最出众的其中一个了。

  “冷少,求求你!我给你磕头,求你饶我一回!”乔雪快被吓破胆了,爬过来在冷清面前磕起了头来。

  她不要那些脏兮兮的乞丐碰她,更何况还是五个一起。那些人长期遭受欺压,发起疯来比一般人怕是还要恐怖。她害怕自己真的会死,而且死得痛苦万分。

  这次这女人应该是真心的,瞧瞧头都磕流血了,还跟没感觉似的,继续磕。

  “呵呵。”冷清却是半点心软的意思都没有,反而是笑得十分甜美。

  上辈子,他被基地放逐之后就来过这红门一趟。当然,这其中的缘故除了乔雪,他实在是想不出来还能是谁。

  要不是红门不做鸭生意,且萧朗及时赶来,用小队的所有家当把他赎走,他的下场估计也是生不如死。

  从那之后,小队便什么都没了。所有队员都被他拖累,在各大基地之间游走。

  他怎么能不恨?他恨不得把眼前的这个女人千刀万剐,挫骨扬灰!

  萧挚看冷清的神态不对,大手伸出去握住了冷清的小手。

  “我在呢。”冲着冷清小声道了一句。

  冷清的情绪这才渐渐平复了下来。

  是的,这已经不是上辈子了。萧挚就在他身边,他们现在很幸福。

  乔雪依旧在不断的磕着头,恐惧让她感觉不到额头上的疼痛,现在她除了磕头仿佛什么都忘了。

  她脑海里只想着一件事:只有这样子不断求饶,也许冷清还能放她一条生路。

  约莫过了十分钟,门外有人来敲门。

  像是一个机关被触发,乔雪原本慢下来的动作一下子变迅速了。

  “求冷少饶命!求冷少饶命啊!”一边磕,还一边嚎叫起来。

  “进来。”冷清却是看也没看乔雪一眼,含笑着冲着门口道了一句。

  接着,先前离开的那个龟奴领着五个脏兮兮的乞丐进来了。

  “爷,您要的人来了。”龟奴躬着身子谄媚的冲着冷清道。

  “你们还不快见过两位爷!”随后冲着身后的五个乞丐呵斥了一句。

  “见——见过两位爷!”乞丐们垂着头,看也不敢看冷清和萧挚。

  乔雪扭过身子看了那五个乞丐一眼,眸子瞪得老大。

  赶紧回头冲着冷清更加卖力的磕了起来。

  “冷少!都是我的错!我该被千刀万剐,下油锅!求求您,不要这样对我!”她看得明白,这些乞丐中有两个是异能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