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世之空间异能者 335方安
作者:切个闹的小说      更新:2019-07-07

  张强的眉头皱了起来。

  虽然他看着张芬被人欺负,有些看不过去。但是心里却完全没想过要把她带在身边。

  “冷少,队长,这件事我会处理好的。”犹豫了片刻,张强道。

  “带她出去说。”萧挚淡淡的道。随后拉着冷清的手朝着不远处的沙发走去。

  张强点了点头,拉着张芬便出了门去。

  “先前不是有那么多姑娘么?怎么你们一个都没要?”冷清笑着冲众人道。

  男人嘛,难得出来放松下。这都是末世了,何必那么拘束?

  众人你看看我,我看看你,面色好不窘迫。

  “下午还有事,咱们吃点东西早点出发。”萧朗看了冷清一眼,从桌上拿起一包零食,吃了起来。

  他以为他们这些人跟他一样喜欢游戏人间,当个花花公子?也就他萧挚会把这小魔王当成个宝儿。

  看到众人都不想理会自己,冷清没有继续说了。

  瞥了一眼满地的狼藉,按了呼叫按钮。

  不多时,就来了一个龟奴。

  “让人来收拾下,再送些饭菜来。”冷清懒洋洋的靠在沙发上,冲着龟奴道。

  “好嘞,您稍等。”龟奴拿着对讲机说了几句,随后离开了。

  不一会儿便来了保洁。

  没过多久,送餐的也来了。

  此时,红门的总统套房内。

  山屠正在跟老大方安和欧阳阙谈事情。

  方安此人是山卡基地的老大,长相很酷,是个十足的型男。

  他早年跟过欧阳阙,曾是他最得力的助手。因为办事能力强,除了是欧阳阙的手下之外,方安也是欧阳阙为数不多的朋友之一。

  方安从跟着欧阳阙开始,做的都是黑道生意。判断果决,下手狠辣,道上的人听到他的名字,都是闻风丧胆。

  几年前欧阳阙决定把家族生意漂白,原本是让方安进他企业做管理的,方安却拒绝了。

  他为人生性不羁,不喜欢受拘束。再来这么些年他一直混在黑道,已经喜欢上了那种被人惧怕的感觉。

  后来方安得到欧阳阙的允许,带着一帮忠心于他的属下另立门户,继续搞起了黑道生意。

  有欧阳阙在背后扶持帮助,加上他本身能力强,很快便在A市站稳了脚跟儿,成了一个真正的黑帮大佬。

  外界对方安的传言很多,大部分人都以为他是个吃喝嫖赌,做事狠辣且长相丑陋,面带刀疤的黑道头子。

  但是其实他吃喝嫖赌,只占了吃喝两样。什么面相丑陋,脸带刀疤却完全跟他沾不上边儿。严格说起来,方安长得还不错,要是就这样走出去,是绝对可以吸引到不少小姑娘的那种。

  方安很少亲自出面去处理事情,大部分时间都是让山屠代劳。山屠体壮如牛,且面上有一道长长的疤,许多人便认错了人,以为那便是方安。久而久之,外头就有了那样的传言。

  “大哥,你若是想来我这山卡基地卖军火,我直接给你两个店铺!”方安冲着欧阳阙爽朗的笑道。

  大哥也真是的,要开军火铺却不把第一个目标放在他们山卡基地,偏要隔那么远去南山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