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世之空间异能者 336鸭店的人找来
作者:切个闹的小说      更新:2019-07-07

  军方那群白痴,竟然还迟迟不肯点头。

  现在这个世道,谁TM手里有军火,谁便多一份底气,也更是多一份安全保障。

  “如此那便谢过兄弟了。”他基地里人多,现在因为电厂的事情又耗费了不少的钱财,要是再不想办法弄点晶核,日子怕是真的会很难过。

  “客气个啥!要不是大哥当年提携我,我也没有今天呐。”方安爽朗的道。

  “山屠,去找点好酒来。今天咱们跟大哥好好喝两杯!”方安扭头冲着不远处的山屠道了一句。

  “好!你们稍等!”山屠立刻笑着起身,随后朝着外头走去。

  刚走出房门,便见到三个男人吵着要见他,却被手下阻拦的场景。

  “让他们过来。”山屠冲着手下道了一句。

  那三个男人,有两个他认识。一个是他最近看上的小鸭叫小韩,另外一个也是个鸭,叫龚什么来着?至于最后那个,应该是他们鸭店的门房。

  “二爷!”那个姓龚的见到山屠,一下子便跑着凑到了山屠眼前来。发嗲的喊了一句,随后就来扭山屠的手臂。

  一旁,山屠的手下看的心里头忍不住起了鸡皮疙瘩。这种不男不女的,估计也只有他们二爷喜欢,啧啧……

  “好好说话!”山屠一把挥开那个龚姓男人,随后看向了朝着自己走来的小韩。

  皱着眉,不悦的问道:“你怎么跑到这里来了?!”

  虽然他最近还蛮喜欢这个小韩的,但是不代表着他可以仗着自己的喜欢,做一些不符合他自己身份的事情。

  这里是红门,进出的大部分都是些有头有脸的人。他又没想过让他站在自己身边,他跑来这里,只能是让他心生厌恶。他不喜欢这种看不清自己身份,没有自知之明的人。

  小韩看到了山屠眼里的厌恶的情绪,心下顿时一慌。

  先前他还在心里看不起山屠,觉得他配不上自己。现在他有了不满他的迹象,他怎么反而觉得担心后怕起来。

  “二爷!你不要这么凶的对小韩说话!小韩他也不想来这里的,是我……是我拖着他来了。”龚姓男人可怜兮兮的道,就差捂眼睛掉眼泪了。

  山屠立刻把不悦的视线转移到了龚姓男人身上。

  龚姓男人心一抖,迅速挤出来两滴眼泪,“就在一个多小时之前,我们店里正在做生意。小韩闲着无事在门口站着,结果一个男人非要小韩陪他。小韩不肯,那男人就——”后面的事情可想而知,龚姓男人没有继续说下去。

  “是这样吗?”山屠望着小韩的语气温和了些。

  小韩没有说话。龚姓男人赶紧瞥了小韩一眼。

  小韩随后才怯懦的回了一句,“是。”

  “那男人因为小韩拒绝,恼羞成怒,竟然一把把小韩推着摔在了地上。都流血了呢。”见着山屠面露心疼之色,龚姓男人赶紧继续道。

  “给我看看。”山屠上前两步,抓住小韩的手,扯开了衣袖。

  果然见到了一行擦伤的痕迹。

  龚姓男人嘴角勾起一抹得意的笑来。看着吧,那个男人今天一定会倒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