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世之空间异能者 338知道冷清下落
作者:切个闹的小说      更新:2019-07-07

  “跟欧阳二少关系好的?”冷清这个名字挺熟悉的,但是他可记不得这号人物啊。

  “哎呀!就是那个卖空间玉石给欧阳家主的!”负责人着急着道了一句。

  二爷不是一直想要空间玉石吗?怎么连冷清的名字都不记得。

  山屠一愣。

  随后脸上一通狂喜。

  空间戒指,那是他一直都在想的宝贝啊!

  这宝贝很少的,就算是有晶核都买不到。老大那一枚还是欧阳家主送的呢。

  老大刚得到那一会儿戴在手上天天摸,看得他心痒得厉害。

  他就跟老大开口了,说是借来玩玩儿。可是老大居然不同意,还说什么已经滴血认过主了,别人根本不能用。

  看他心里不爽,老大只好亲自给他展示了下空间戒指的用法。

  这不看还好,看了之后他发现自己更想要了,甚至到了晚上做梦都梦到得到空间戒指的地步。

  从那天开始,他就想方设法的通过各种渠道去买空间戒指。

  可惜,这都一个多星期了,竟然一枚都没弄到。

  现在好了,最大的空间戒指供应商跑到他们山卡基地来了!

  “你确定是那个冷清吗?!人在哪里?!”山屠眸子里全是光彩。

  现在他哪儿还顾得上给什么小鸭报仇啊,他只想赶紧找到那个冷清,买点空间戒指来玩玩。

  “错不了!他签的名字就是冷清,长相也跟欧阳二少描述的相符。最重要的是,他们一行人手上全都带着玉戒。就跟咱们老大手上戴的那个是一个款式!”负责人赶紧笑着道。

  因为老大跟欧阳家主的关系,二少也来过他们山卡基地几回。正好,他奉命去招待过二少几回。

  二少嘴里念叨最多的便是冷少。简直没把他夸成是天上来的仙女儿!哦不,是仙童!

  先前他还觉得二少言过其实了,直到今天见到冷少本人,他才觉得二少说的真是一点都没夸张。这个世界上真的有男人长得比女人还好看,且并不让人觉得他娘气。

  身后鸭店的三人心里不自觉的一惊。

  玉戒?那一行人好像手上也带着玉戒,应该不会那么巧吧。

  “冷少在哪儿?快带老子去!”山屠仿佛已经看到空间戒指在朝着自己招手了。

  “来的路上我打听过了,他们一行人就在红门里。”负责人笑眯眯的道。

  “那好办!你去叫妈妈桑——”

  “二爷,您是不管我们了么?”一向“乖巧”的小韩忽然上前,一把拉住了山屠的手,一副泫然欲泣的模样。

  山屠一愣,瞬间觉得自己男人的虚荣心得到了极大的满足。

  这小韩平常对他老是一副欲拒还迎,爱搭不太理的模样。偏偏他这个样儿还特对他胃口,让他心痒难耐。

  前阵子他把小韩睡了之后,本以为他会有所改变,但是却依旧是先前那个样子。他这样儿时间久了,他便有点烦了。就冷落了他几天。

  那几天之后,小韩对他倒是殷勤了不少。还对他提出想要跟着他,做他的人的请求。他考虑了一下,便答应了下来。反正他身边也不缺一张吃饭的嘴,更何况还是一张非常有情趣的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