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世之空间异能者 340连番闹事(为顾爽,乖说爱我两位小可爱加更)
作者:切个闹的小说      更新:2019-07-07

  说着山屠起身,率先朝着外头走去。

  小韩眸子里闪过一丝阴鸷,用衣袖擦了擦刚才被山屠亲过的嘴巴。力道不小,甚至之后还连着继续擦了好几下。

  姓龚的男人见状,赶紧走到小韩身边,拉了拉他的手,让他不要做得这么名目张胆。

  他真搞不懂,像是二爷这样的人,小韩有什么好嫌弃的。

  二爷虽然长得不算好看,但是身上的男人味儿那么重,还是很有魅力的。他们鸭店里喜欢二爷的鸭哥儿一大把,却只有小韩一个人入了二爷的眼。

  就连他有时候也很羡慕小韩。可惜,他再怎么利用小韩往二爷跟前凑,二爷都没把他当回事。

  不过,这种事来日方长。鸭店里,就他跟小韩关系最好,只要他跟小韩一直往来,不愁没有机会上二爷的床,继而取代小韩,成为他身边的男人。

  小韩无奈的看了一眼龚姓男人,放下衣袖,跟了出去。

  山屠刚出房门,就见到几个带着棍棒的混混朝着这边而来。

  带头儿的正是先前张强等人收拾的那个混混。此刻他脖子上正挂着绷带,吊着他那只被折断了的手。

  “二爷!”带头的混混看到山屠,赶紧让身后的人停了下来。随后自己一个人朝着山屠走来。

  山屠眉头一皱,“你们不去做事,跑来这里做什么?”领头的这个人他认识,是他手底下一个堂主的小队长。

  小混混立刻讨好的冲着山屠笑了笑,躬着腰冲道:“今天堂主给我们放假,哥儿几个便来红门里放松放松。”

  “放松为什么还带着家伙?”山屠的音调提高了两分。

  虽然他不喜欢红门里的女人,但是这里好歹是他的产业。这些个小兔崽子是想在他这里闹事吗?

  小混混身后不远处的喽啰们皆是忍不住一缩,往后退了一小步。一个个的,都是垂着头,根本不敢去看山屠。

  “二爷——不瞒二爷,我和三个兄弟原本在那边的XXXX房玩儿的。后来有个兄弟看上了一个侍女,便准备弄到房间里去。结果不知道从哪里冒出来一个愣头青,把那女人抢走了不说,还和他的几个同伙把我们打了一顿。我这手就是被那小子的同伙给折断的。”小混混说着扬了扬自己的伤手。

  “那伙儿人就在这间房里!”随后用另外一只没事的手指了指面前的房间。

  今天这仇他必须得报,哪怕被二爷责罚一顿也行。

  二爷他平常最是护短,外头的人敢欺负他们自己人,肯定会付出代价来的。

  原本他还有点担心就算是带了这么多人去,可能也干不过对方。但是现在有二爷在,他就放心了。二爷可是他们山卡基地最厉害的人,异能等级已经是二阶了。

  山屠看向了面前房间的门。里头很暗,看不清什么情况。

  这帮人倒是有意思啊,到他们山卡基地来连番闹事。

  山屠沉了沉脸,两步走过去,一脚便把房门给踹开了。

  房间里,饭菜刚送来,冷清正准备喊人去叫张强回来吃午饭。

  不曾想,门口忽然被人踢开了。